投筹网的商业地产众筹,互联网时代下的地产变革

[摘要]互联网时代下的地产变革,当未来已来,房地产如何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动自身进行转型?这是许多做商业地产的人士所考虑的风口问题,最近,房产众筹的兴起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新风气。投筹网等众筹平台的项目规划,让人看到了商业地产众筹的未来。

互联网时代下的地产变革,当未来已来,房地产如何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动自身进行转型?这是许多做商业地产的人士所考虑的风口问题,最近,房产众筹的兴起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新风气。投筹网等众筹平台的项目规划,让人看到了商业地产众筹的未来。

互联网时代下的‘互联网+’是开放的,平台的,合作的;从业者需要有开放思维,跨界深挖客户特征,精准满足客户需求;平台思维,借助成熟平台,快速提升水平;以及合作思维,上下游无缝协作,各企业互通互联。

随着互联网大潮的深入,房地产营销的变革,已成为了众多开发商思考和关注的命题,更是房企转型的方向之一。可以预见,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更多的房地产行业和综合金融平台将会参与到房产众筹之中来,这其中,小牛资本的众筹平台投筹网走在了前列。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全国创新、创业的大环境将催生数以百万计的小微企业,如何让全民创新、创业成为现实,众筹必将是有效的措施之一。“人人都是老板”的现状已经比较普遍,一些传统行业将优势不再。比如传统的餐饮业,本来必须拥有雄厚的资产才可以开连锁店,但众筹普及后,将有更多人参与经营,会有更多高品质的连锁店兴起。

中国众筹平台在地域上形成了北京(45家)、广东(41家)、江浙沪(47家,其中上海27家、浙江9家、江苏11家)三足鼎立的格局。三地平台数占到全国平台总量的80%。在诸多众筹平台公司中,大家的操作方法各异,有的以线下众筹管理服务为主,有的是主要依靠网站作为平台。但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即需借助互联网。

2014—2015年,是互联网众筹逐步走向成熟的一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政府积极鼓励股权众筹发展,监管思路逐步明确。众筹(尤其是股权众筹)行业将在下半年迎来爆发期,平台数量在年底前很可能达到500家,2015年全年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50—200亿元,其中绝大部分将由股权众筹平台贡献。

商业地产众筹的加入,给了众筹行业更多的想象力和可能性,投筹网有着强烈的互联网基因,也有着更加深厚的金融背景,必定会引领商业地产众筹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