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物云教室vClass开启职业培训坦荡云途

[摘要]实践证明,方物云教室vClass不仅仅可以满足普教行业的教学需求,在应用复杂多变的职业培训行业,同样以其完善的架构、便捷的功能、优秀的用户体验,满足苛刻的用户需求,使云计算在职业教育行业也占有一席之地。
       桌面虚拟化技术迅速崛起,并越来越多地应用在教育培训行业。但是传统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在培训教室应用场景中,普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安装部署太繁琐,需要专业人员支持;应用软件兼容性差,在使用过程中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甚至有些软件安装不上;培训常用的视频广播等功能不流畅等等。

方物软件依托自己在虚拟化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痛点,推出云教室vClass解决方案。方物云教室vClass基于桌面虚拟化技术,采用软硬件一体,内置优化的电子教室软件,在提高安装部署的便捷性、提升师生的教学体验方面,表现出优秀的特质。除了在普教领域大展身手之外,也把职业培训带上云计算的行列。

最近武警内蒙某市支队的警官培训中心采用方物云教室vClass, 在部署的当天即顺利完成教学考试,在便捷性和用户体验方面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这对传统的解决方案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客户背景:

武警内蒙古某市支队,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内蒙古军区评为“双拥模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等荣誉,在部队信息化建设上,他们同样也积极进取,在警官培训中心的建设规划时,打破传统,采用桌面虚拟化技术。在对比测试多种桌面虚拟化产品后,选择了方物云教室vClass。

客户需求:

快速部署。

教官需要通过屏幕广播的方式迅速流畅共享演示内容。

培训以及比武竞赛,所需要的软件不同,需要根据应用场景在所有学员机上部署不同的应用软件。

教官可以方便地收发作业,学员可以方便得提交作业。

为安全考虑,需要统一禁用所有USB。


方物云教室vClass解决方案:

本案中采用一台两路服务器作为虚拟化桌面计算资源池,承载60个虚拟桌面兼管理服务器。配置两颗E5-2695 V2的CPU,160GB内存,使用两块120GB SSD和四块300G 15k SAS硬盘存放云桌面软件、虚拟桌面模版、用户数据等。

前端采用体积小巧的瘦客户机,无风扇一体化设计,绿色节能。

方物云教室vClass采用桌面虚拟化基础架构,内置优化的电子教学管理软件,结合二者的优势,提供了传统的电子教室以及通用的桌面虚拟化方案不可比拟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客户获得的利益:

快速部署:在设备进驻现场后,仅用2个小时即完成安装部署。在部署的当天,60位军官通过方物云教室vClass学习作战计划并参加考试,

提升用户体验:该配置采用SSD+SAS的方式提供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屏幕广播流畅,虚拟桌面启动、教学镜像切换等操作都快速实现。

该方案对IT维护人员来说,不仅系统部署快捷,排除故障迅速,维护轻松,而且扩容非常简便。

教官可批量更新系统安装软件、统一收发作业、统一管理终端,方便教学使用。

通过服务器软件平台统一禁用USB,非常方便,并保证了系统安全。

整套系统绿色节能,故障率低,维护简捷,因此从长远投资来看,本方案降低了TCO。

实践证明,方物云教室vClass不仅仅可以满足普教行业的教学需求,在应用复杂多变的职业培训行业,同样以其完善的架构、便捷的功能、优秀的用户体验,满足苛刻的用户需求,使云计算在职业教育行业也占有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