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海尔移动办公平板全面预置金蝶云之家

[摘要]8月24日,海尔移动办公平板电脑青春小蓝Ⅱ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并全面预置金蝶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海尔青春小蓝立足于移动办公,于今年4月首次发布,开创性地为平板电脑配备了笔记本式标准硬键盘,以独有的零闪润眼技术,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已成为销量仅次于Surface Pro的爆款产品。青春小蓝Ⅱ预置金蝶云之家,旨在为用户提

8月24日,海尔移动办公平板电脑青春小蓝Ⅱ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并全面预置金蝶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海尔青春小蓝立足于移动办公,于今年4月首次发布,开创性地为平板电脑配备了笔记本式标准硬键盘,以独有的零闪润眼技术,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已成为销量仅次于Surface Pro的爆款产品。

青春小蓝Ⅱ预置金蝶云之家,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硬件、最便捷的沟通协同和最舒心的移动办公体验。据悉,在云之家最新上架的V6版本中,已包括了语音会议、多级审批、签到、请假、投票、问卷、工作汇报等丰富的免费应用。海尔集团从2013年起便将金蝶云之家作为移动办公门户,成功实现了日常办公的移动化,正是基于云之家优秀的移动办公体验,为双方此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海尔愿意将云之家推荐给广大用户。

http://img30.360buyimg.com/cf/s6003000_jfs/t1321/348/210578671/394050/f28d9ec0/55d44261N51287957.jpg

海尔此次在京东的众筹包括了11.6英寸的小蓝Ⅱ和12.2英寸的小蓝II Pro两款产品,价格分别为1999元和2999元。两款产品在键盘、屏幕、续航等硬件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整机不足1000克,极致轻盈,9小时超长续航,搭载云之家移动办公服务,以及最新Win10系统、原装正版WPS专业办公软件,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让整个移动办公体验更舒服、更出色。青春小蓝在众筹说明中表示:“更好的办公协同云之家,为你提供365天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企业通讯、签到、请假、文件处理面面俱到,彻底打破地域限制,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金蝶云之家是中国最大的移动办公云服务,注册企业及组织突破50万,用户数超过450万。通过与海尔、金山WPS等战略合作成效显著,通过产品集成、共享用户资源及持续优化服务,注册企业及用户数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