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文化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智能文化新生活

[摘要]8月24日,咪咕文化与科大讯飞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移动集团和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框架内,在共同投入、收益共享的市场原则下,深化落实技术产品、业务渠道、运营推广、内容版权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同时加强智能语音、人工智能技术与数字内容产品融合,为用户打造极致数字化业务体验,创新开启智能文化新生活。

8月24日,咪咕文化与科大讯飞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移动集团和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框架内,在共同投入、收益共享的市场原则下,深化落实技术产品、业务渠道、运营推广、内容版权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同时加强智能语音、人工智能技术与数字内容产品融合,为用户打造极致数字化业务体验,创新开启智能文化新生活。

签约仪式上,咪咕文化董事长刘昕、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分别致辞;咪咕文化高管况铁梅女士与科大讯飞副总裁江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咪咕文化高管颜忠伟先生、科大讯飞副总裁聂小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咪咕文化和科大讯飞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科大讯飞利用其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咪咕文化旗下的多款文化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双方携手将现有音乐领域的合作模式和经验向阅读、视频、动漫、游戏等更多领域扩展,联合开发、推广更多具备核心竞争力和独特亮点的创新产品,并进一步加强智能家居、汽车、电视、教育、移动广告等领域的合作,提升用户体验、优化服务品质、增强用户黏性,共同做大做强产业生态链。

为加快推进战略合作进程,双方将着力加强六大重点业务领域的合作:一是联合推动彩铃业务升级;二是共同打造声音商品化平台;三是结合咪咕内容资源共同打造有声系列产品;四是加大智能硬件服务融合;五是提升统一客服平台在线服务能力;六是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拓展合作。

合作双方表示,此次强强联合必将深度促进咪咕文化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业务与语音及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结合,将进一步加速打造优质文化产品和应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关于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是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全球最大的中文智能语音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代表了国际最高水平,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并占有主流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关于咪咕文化

咪咕文化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咪咕文化旨在打造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型平台,为客户提供精彩纷呈的数字内容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