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新起点

[摘要]2015年8月25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蒋建军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参与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资源优势产业,壮大国有资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光荣使命

2015年8月25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蒋建军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参与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资源优势产业,壮大国有资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光荣使命。

经过近几年跨越式的发展,广西投资集团已经打造能源、铝业、金融、文化旅游、海外资源开发等五大业务板块,推动广西投资集团发展战略,实现“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的问题规范化、规范的问题流程化、流程的问题IT化”的目标。作为大型投资集团,广西投资集团总部拥有统一信息平台,涵盖ERP、OA、审计、档案管理信息等系统。伴随着集团业务的发展,人才的价值和作用逐步凸显,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已成当务之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不光要在总部运行,更要对分支机构人力资源信息状况实时掌控。如何进行公司资源的有效管理、如何建立管理创新体系、如何做到有效的风险防范、如何降低成本,以及如何进行精细化管理等等给广西投资集团提出了一个崭新的课题。

经过反复论证,集团领导一致决定,要建立一套既适合自身人力资源管理特点,又具有现代管理理念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为集团基业长青夯实基础。集团IT部门与人力资源部门针对市场供应商进行了科学周密的调研,并对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湖北长江投资集团进行了交流考察,最终,朗新天霁凭借近20年专业经验和4万家客户的积累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配合支持广西投资集团打造人力资源信息化共享服务中心。

根据广西投资集团的系统应用特点,按照重点突出、分布推进、阶段实施、提升优化的原则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推动。

此次项目范围应用、实现人力资源的基础信息资源建设。(组织机构、岗位管理、人员管理、合同管理、考勤时间管理、薪酬管理,报表管理、与其它系统整合集成等)目标是建立人力资源的基础框架、完善统一的指标体系,实现集团总部及下属机构的人力资源基础信息的集成与共享,人力资源的盘点与利用。

蒋建军总经理在启动会上表示,未来在各位领导的支持、双方项目组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会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心规划、倾心建设,一定能把广西投资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打造成为经典之作、品牌之作、荣誉之作,向各位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