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宜人贷:基于跨界合作探索全方位获客渠道

[摘要]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崛起和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纷纷跨界涌入,期望在这个火热的市场中分一杯羹。据媒体预测,2015年网贷平台将增至5000家左右。在行业迅猛发展的背后,各平台间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获客这一维持平台运营的基础,也由过去粗放的大流量方式走向细分化模式,如何更有效地获取观众,成为P2P平台竞争的重点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崛起和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纷纷跨界涌入,期望在这个火热的市场中分一杯羹。据媒体预测,2015年网贷平台将增至5000家左右。在行业迅猛发展的背后,各平台间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获客”这一维持平台运营的基础,也由过去粗放的“大流量”方式走向细分化模式,如何更有效地获取观众,成为P2P平台竞争的重点。

在各家跨界涌进互联网金融行业之时,宜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宜人贷却另辟蹊径,通过跨界合作,探索新的获客渠道,以获取全方位、多角度的获客方式。继与开心麻花的跨界之后,宜人贷此次又将联手湖北卫视,在热播剧《古剑奇谭》的大结局播出期间,向观众送出红包礼金。8月19日晚间,观众锁定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收看《古剑奇谭》,打开微信摇一摇,即可摇取活动随机奖励。观众通过手机摇一摇活动页面注册宜人贷,就送30个宜人币,宜人币可以用于在宜人贷平台购买宜定盈,首次购买宜定盈时,还可再获得70个宜人币,1个宜人币可以抵1元现金。

目前,宜信宜人贷平台已在多行业展开了跨界合作,联合太平洋时尚网、滴滴打车等互联网平台,为其观众提供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携手开心麻花、湖北卫视等文化资源,进行优势互补,通过全方位的合作探索获客渠道。宜信宜人贷方面表示,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其实是期望将双方的观众互相打通,从而进行资源的整合,最终达到共赢局面。

基于合作双方目标观众一致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形式的合作推广,为观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并辅以更好的增值体验,使得双方的品牌在客户中得以提升,通过这些跨界服务,让客户享受更多优质服务。目前,在目标客群的选择上,能够吸引高净值人群或者年轻白领的行业,是以P2P平台为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所考虑的合作对象。

在跨界合作中,只有找到双方的核心契合点,才能在此基础上探索更有价值的合作形式。那些在健康、旅游、艺术和文化方面有着较高需求的人群,尤其是年龄集中于20-45岁的群体,他们有着大量有投资理财需求,甚至在收藏或者一些高端的消费领域也有一定的需求。从这些场景入手,进行合作探索,将是P2P平台跨界的重要方向,据悉,宜人贷后续还将涉足诸如旅游、婚庆、消费市场等领域的跨界合作,为更多场景下的观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