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英雄集结令,D-Future邀你现场来PK!

[摘要]最终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家初创团队和1家传统企业团队,会于8月29日晚在D-Future大会现场隆重亮相。真正能够最大程度将数据转化成商业价值的团队,我们期待你们的出现!

也许你是期待颠覆行业的创业者,也许你是想要自我突破的传统人,也许你是BAT?

无论是海量数据管理、数据价值挖掘,还是数据对业务带来的影响,

总有一点是你正挠破头皮,上下求索的。有心得?有困惑?有愿景?

也许你正被D-Future数据大会深深吸引

却不愿只是居于台下做一个聆听者

那么,就勇敢上台吧, 加入企业数据健康度现场大PK,

这是你的一小步,却是你的企业数据的一大步!

2015.08.29,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D-Future数据大会|企业数据健康度现场大PK环节

问诊数据领域顶级大牛,直击企业数据问题,判断数据健康程度

WHAT---企业数据健康度大PK究竟怎么玩?

我们将选出4个企业团队,上台7分钟时间陈述企业的数据管理与运营策略,更有中外数据领域重量级嘉宾,天使投资人真诚面诊,犀利点评,并深入交流。

最终我们也将选出数据管理与运营健康度最高的团队,获得当晚的神秘奖品。

WHO--你能见到哪些重量级点评专家?

《大数据时代》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

七牛总裁:吕桂华

GrowingIO 联合创始人&CEO 张溪梦

Splunk全球副总裁:王亭

天使投资人:李笑来

他们向D-Future承诺,将拿出史上最中肯的数据化建议。

HOW--被选中现场PK, 你和你的团队需要?

准备PPT, 清楚企业的信息化或者数据化程度,观点清晰,态度明确

足够犀利,足够机智,足够自信,甚至有些毒舌?那就更是我们的天菜!

可以来自创业公司,可以来自转型路上的传统企业

五湖四海皆兄弟,即使是BAT也请放马过来

POINT--现场需要你展示哪些内容?

企业当前阶段,用户规模,关注的数据指标

当前的数据如何管理,价值如何挖掘

数据运营的设计思路,运营KPI的定义、管理以及观测方式。

数据管理与运营团队的组建方式

最终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家初创团队和1家传统企业团队,会于8月29日晚在D-Future大会现场隆重亮相。真正能够最大程度将数据转化成商业价值的团队,我们期待你们的出现!

报名请戳:http://form.mikecrm.com/f.php?t=i2RDgK#rd

独家合作:B座12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