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雄踞视频行业第一集团 成广告主内容营销首选平台

[摘要]近日,国内权威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公布了2015年6月的视频行业核心数据。数据显示,乐视网日均覆盖人数超过2200万,周总浏览时长超过1亿小时,在这两大关键数据上都排名行业第三,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与此同时,全球知名互联网信息调研公司comScore的数据再次印证了乐视网的领先地位:乐视网在月度总播放时长上位居行业第二位
       近日,国内权威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公布了2015年6月的视频行业核心数据。数据显示,乐视网日均覆盖人数超过2200万,周总浏览时长超过1亿小时,在这两大关键数据上都排名行业第三,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与此同时,全球知名互联网信息调研公司comScore的数据再次印证了乐视网的领先地位:乐视网在月度总播放时长上位居行业第二位,在月度总UV、日均UV这两个重要数据上稳居行业前三甲。

分析人士指出,得益于长久以来在版权购买上的力度和自制方面的实力,乐视网的内容资源优势不断扩大,锁定了大量的高质量用户。同时,广告主正在不断加大投放视频网站的力度,UV(独立访客)和月度总播放时长成为投放参考的核心指标,而乐视生态延伸出的内容营销打法以及全屏优势对广告主正在产生越来越大的吸引力,使得乐视成为广告主开展内容营销的首选平台。

高度曝光:全屏优势最大化直击目标消费者

乐视生态拥有5亿覆盖总人数、超1亿注册用户和超1000万跨终端用户数,凭借在TV大屏、PC屏、手机屏以及PAD屏幕的多屏覆盖优势,不仅可以不断扩大品牌的曝光入口,还能帮助广告主通过深度互动加深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今年以来,乐视聚合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蒙面歌王》等王牌综艺,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强势入驻。拿乐视综艺平台来说,合作品牌数量近60个,覆盖到了快消、汽车、电商、电子、母婴、游戏、奢侈品、家居家装等热门行业。借助乐视生态大平台的覆盖优势,乐视综艺平台的投放溢出率非常可观。数据显示,PC端的广告贴片溢出率最高达180%,移动端贴片最高达126%,暂停贴片的数据更是达到203%。

广度聚合:最大内容库成品牌营销黄金载体

2015年以来,乐视通过强大的内容体系全面拉动了用户的关注和收看,卫视内容覆盖率超过80%,重点卫视重点内容几乎全部囊括,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最大“影视版权库”,同时乐视还在自制领域全面开花,成为最具内容产出力的视频平台,获得了众多广告主的一致追捧。

单就以乐视网的“黄金剧场”为例,目前合作品牌已经达6家,覆盖了保健品、电商、快消、汽车等行业。数据显示,广告投放的溢出率在pc端最高达223%,移动端最高达240%。

对此,唯品会媒介总监梁宝莹表示,有品质的内容资源是视频网站吸引用户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因此唯品会在选择内容营销合作伙伴时非常看重内容的优质性和丰富性。乐视网在大剧、综艺、电影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唯品会希望通过与乐视网的合作,不断创造更多的优质内容,给唯品会的1亿注册会员,带来最好的互动式娱乐购物体验。

深度融合:全生态开放与品牌共创内容IP

对广告主而言,除了聚合消费者和版权库打造,还需要更优质的内容作为品牌营销的载体来持续获得目标消费者的关注。

NewsCred的一项调查显示,39%的品牌营销人认为内容营销是重中之重,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深入内容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乐视即将上线的超级自制综艺《棘宝·十周嫁出去》还未开播就获得了10余个品牌的强势入驻,招商金额过亿,成功创下中国网络自制综艺首季招商最高纪录。据了解,除了综艺节目,乐视未来的自制超级IP大剧《芈月传》、《超级模王》、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都引发了众多广告主的合作兴趣。

“内容营销的最高境界是与品牌共创IP。乐视生态将面向品牌全面开放,从拍摄、制作到发行、推广,每个环节都可以成为广告主的营销触点,让营销真正服务于用户,实现乐视、内容合伙人、品牌和用户四方普惠,这是内容营销的极致,也是乐视生态商业模式的精髓所在。”乐视互联网应用事业群首席营销官张旻翚如是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