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网携手吉屋跨界推二手手机上门回收绿色环保企业

[摘要]8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月,在8月6号那天,回购网与著名房产O2O企业吉屋网开启企业环保理念的又一启程。这一举动也受到吉屋网的众多高管所认可。回购网、吉屋网双方在二手手机回收、旧数码产品、家里闲置数码产品回收需求上高度匹配。回购网五年沉淀,目前已在数码产品回收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回收产业链与环保生态建设上进

8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月,在8月6号那天,回购网与著名房产O2O企业吉屋网开启企业环保理念的又一启程。这一举动也受到吉屋网的众多高管所认可。

回购网、吉屋网双方在二手手机回收、旧数码产品、家里闲置数码产品回收需求上高度匹配。回购网五年沉淀,目前已在数码产品回收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回收产业链与环保生态建设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及深挖,开发出业界瞩目价值百万“cobra在线估价系统”,获得了回收行业的认可,并充分规范整个线上线下数码产品回收市场;而吉屋以“一家伟大的小公司”作为愿景,5年如一日,主动拥抱变化,以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完美的人居享受,现已开放众多城市的开放平台,为吉屋增加了不少的品牌效应。

绿色环保In企业,环保概念In人心

“我这手机还能回收500多快?真的假的?下次换手机我一定要卖到你们这儿”吉屋员工充满惊喜的眼光拿着自己的小米2,还能回收这么多钱,这是他想不到的。此次回购网进驻吉屋网以绿色环保In企业为主题的二手数码产品回收活动,现场活跃度相当高,吉屋负责人把测试机和家里闲置以久的旧手机全都拿过来进行绿色环保回收,现场很多员工拿着屏幕坏了的手机纷纷都过来估价,与此同时回购网也提醒大家手机更新速度快,淘汰也快,像这种屏幕坏了的手机到最后更加贬值,现场的员工也纷纷觉得需要赶紧将自己的手机出手,还能换更多的现金。这次的活动的开展是吉屋网的一个横向拓展的创新,这也在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增加了一道新风口,成为房产O2O环保创新的新标杆。

在如今充满诱惑的世界里,用户往往把环保的概念弱化,回购网就是抓住这个弱点,此次与吉屋网联手就是希望所有用户能将环保理念传达到更多用户心里,把国内的环保事业做大做强。

服务做到极致,二手市场将统一化

随着回购网、吉屋网,房多多,鹏金所等强大企业强强联手,实则都是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各大企业的环保理念做到极致,回购网同时会将最优的服务带给各大企业,让用户足不出户完成整个环保回收闭环,把整个二手手机市场规范化统一化,为环保事业增添一道新光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