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投1020万元布局互联网应用

[摘要]博彦科技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博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225万元受让上海开先软件有限公9%股权;同时,博彦投资以575万元对开先软件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博彦投资共持有开先软件26%股权。

博彦科技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博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225万元受让上海开先软件有限公9%股权;同时,博彦投资以575万元对开先软件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博彦投资共持有开先软件26%股权。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博彦投资投资20万元参股设立上海奈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200万元人民币对北京知行合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金增资,增资完成后,博彦上海持有知行合意10%股权。

开先软件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是国内支付系统软件产品提供商,专注于银行卡管理系统、收单系统、支付系统等产品研发,为国内外银行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开先软件2014年、2015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621.74万元、151.85万元。

博彦科技表示,以上投资对公司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等方面的尝试具有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