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猫功能大赏——我的标签我做主

[摘要]首先介绍一下电视猫视频:电视猫视频是为智能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专业打造的国内第一电视视频服务品牌;目前正在为700多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的影视点播、电视直播、电视回看等电视视频服务。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拒绝平庸,拒绝乏善可陈,全面提升您的电视体验。电视猫视频V2.5.6帐户系统上线后,增添了我的标签功能。今天就为
       首先介绍一下电视猫视频:

电视猫视频是为智能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专业打造的国内第一电视视频服务品牌;目前正在为700多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的影视点播、电视直播、电视回看等电视视频服务。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拒绝平庸,拒绝乏善可陈,全面提升您的电视体验。

电视猫视频V2.5.6帐户系统上线后,增添了“我的标签”功能。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添加“我的标签”。

前提条件是:您要有自己的帐号,同时通过首页进入设置→帐户设置,扫码登录自己的账号

然后就是如何添加”我的标签“

第一步: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点击节目详情页中的“标签”右侧 “+”

第二步:点击“添加我的标签”,用手机扫一扫出现的二维码。

第三步:当手机上出现“标签评论”的页面时,点击“添加标签”

第四步:输入自己想要添加的标签内容(猫猫写的是“屌丝专用”[偷笑]),然后单击“保存”。

第五步:再去看电视上的节目详情页,是不是出现了“我的标签”,点击后,就可以看到刚刚为节目添加标签了呢~

那么标签有什么用处呢?

→ 当我们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添加了一个标签时,如果其他用户也对该节目添加了同样的标签,那么该标签就会变成热门标签,成为该节目的一部分。

→ 电视猫的后续版本中,你还可以通过自己添加的标签找到更多的同类节目。

赶快使用起来,为你喜爱的节目标定独特的标签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