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9第五个测试版:加入WiFi通话功能

[摘要]8月7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面向一般用户发布iOS 9第三个公测版本,以及面向开发者的第五个测试版。

8月7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面向一般用户发布iOS 9第三个公测版本,以及面向开发者的第五个测试版。

这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前者是为一般用户准备,目前看只是修复了bug,新浪手机实测,第三方应用闪退情况大大减少;而后者只有开发者账号才能下载使用,版本号13A4325c,iOS 9开发者测试版加入了新壁纸,对国外用户来说,一个大的功能更新是它支持运营商AT&T的WiFi通话。

目前已经升级到iOS 9已经可以收到推送,可以无线更新;如果您还是iOS 8,可以观看新浪手机之前写过的升级攻略(链接)。

iOS 9 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相对上个版本,它做出了一些主动化智能方面的改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