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派客云图发布V2.2.0版本:移动绘图更高效精准

[摘要]近日,最热门的移动CAD应用软件CAD派客云图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同步发布最新版本CAD派客云图V2.2.0,供全球用户免费下载体验。CAD派客云图V2.2.0版本主要对绘图体验做了大幅提升,包括绘图效率和精准两方面,用户可以更好地完成创意设计。 图/CAD派客云图操作界面截图CAD派客云图(原名中望CADTouch)是中望软件专为各行各业
       近日,最热门的移动CAD应用软件——CAD派客云图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同步发布最新版本“CAD派客云图V2.2.0”,供全球用户免费下载体验。CAD派客云图V2.2.0版本主要对绘图体验做了大幅提升,包括绘图效率和精准两方面,用户可以更好地完成创意设计。
1

图/CAD派客云图操作界面截图

CAD派客云图(原名中望CAD Touch)是中望软件专为各行各业设计师打造的一款全能CAD移动应用,全面支持DWG/DXF/DWF等图纸文件,且具备丰富齐全的CAD绘图、编辑与输出功能,即开即用。本次发布的CAD派客云图V2.2.0,保留了原来版本的稳定性能和强大功能等特性,同时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绘图效率和精准度,新增拖动式绘图方式、绘图坐标输入接口和坐标查询等功能。用户在手机、Ipad等智能移动终端可进行快速精准的查图看图、编辑修改与传输交互等系列工作。

全新绘图方式:手指触屏拖动即可绘制图形

CAD派客云图V2.2.0版本首次支持拖动式绘制的方式,用户用手指轻触屏幕并立即拖动即出现预览图形,手指放开后确认绘图并生成相应对象。中望产品经理介绍说:“相比常规的点选操作,拖动式绘图更智能便捷,更加符合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的操作习惯!”

2

图/CAD派客云图拖动式绘图可精确控制坐标

目前,这种拖动式绘图操作只支持两点间绘制的对象,比如:直线、圆、矩形、多段线(第一点和第二点绘制过程中)、线性标注、对齐标注。如果不使用拖动式绘制,用户仍可以沿用以前点选取点的方式。

3

图/用户可以直接输入坐标值创建普通对象

而对于普通对象的创建过程中,新版本的CAD派客云图则提供了“绘图坐标输入接口”功能。用户在进行涉及精确绘图和编辑的命令时,软件会自动在绘制对象的起始点提供坐标输入方式,方便用户直接输入数值来确定对象的方向属性,提高绘图的准确性。

全新用户体验:更加匹配移动端操作特点和习惯

除了绘图功能的增强之外,提升用户体验也一直是CAD派客云图技术研发团队的努力方向。据介绍,本次发布的CAD派客云图V2.2.0版本还新增了坐标查询功能,用户只需点取图纸上任何一点,软件会自动显示出该点的坐标值,轻松掌握图纸的详细信息;同时优化了标注创建时的提示及标注的样式,更加匹配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的设计习惯和操作特点。

4

图/CAD派客云图坐标查询

“CAD派客云图支持金山快盘、百度云盘,以及Dropbox、Google Drive和OneDrive等众多国内外主流第三方云存储,用户可快速存放和读取所有图纸文件。”中望产品经理指出:“而随着编辑绘图功能的持续增强和优化,CAD派客云图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便捷的设计体验。”

目前,在国内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上,CAD派客云图的好评率超过了95%,遥遥领先与其他同类产品,更有用户评价其为“至今为止最好用的手机CAD”。即日起,登陆苹果应用商店和国内外各主流安卓市场均可免费下载最新版本的CAD派客云图V2.2.0。

更多关于中望软件及最新产品信息,请访问CAD官网:http://www.zwcad.com

中望CAD 2015免费下载: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62148.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