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云以免费HR系统为切入,打造中小企业HR共享服务平台

[摘要]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员工社会保障意识不断加强的背景下,社保公积金代缴、薪资外包等人事服务,成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的刚需;管控用工风险,优化人力成本,提升员工福利成为每个企业的必须;而传统的人事代理服务却存在着效率低下、服务费高、操作不透明等诸多弊端。 仁云公司(www.HROCloud.com)顺应互联网
       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员工社会保障意识不断加强的背景下,社保公积金代缴、薪资外包等人事服务,成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的刚需;管控用工风险,优化人力成本,提升员工福利成为每个企业的必须;而传统的人事代理服务却存在着效率低下、服务费高、操作不透明等诸多弊端。
1.JPG

仁云公司(www.HROCloud.com)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挖掘用户痛点,颠覆传统,以免费HR云系统为切入,使中小企业零成本使用HR云端系统,提高人事管理水平;建立全国共享交付中心(SDC),以共享服务方式向中小企业及其员工提供社保公积金代缴、薪资外包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将服务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并保持高性价比优势。

2.JPG

据仁云公司CEO张向党先生介绍,仁云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关注需求,专注服务”的精神,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在过去几年里,仁云专注于完成了四件事:

第一件事,组建了一支能打硬仗、技能互补的狼性团队。

仁云联合创始人张向党先生有十多年行业创业经验,多次成功创业。仁云核心团队来自用友、腾讯、CDP和外服等公司,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用户体验、销售,到运营和服务均由合伙人负责。大家合作共事多年,形成了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为做成一件伟大的事情而拼搏的凝聚力。仁云也在不断的扩充团队,向市场发力,需要更多拥有梦想的大牛来加入团队。

3.JPG

第二件事,开发了一套人力资源云服务平台。

仁云人力资源云平台分为前台和后台两个部分。前台系统更像企业内部的HR系统,向企业HR和员工提供员工管理、考勤休假、工资计算、社保服务、APP移动应用等功能,方便处理HR日常事务;后台系统根据中小型企业用户服务请求,线上线下处理并反馈结果服务,实现人力资源O2O服务集中处理,共享交付。该平台已在数千家企业、几十家HR外包公司和西门子中国共享服务中心获得良好的使用反馈,累计服务三十多万员工。

4.JPG

第三件事,制定了一套标准服务流程和管控制度。

不管是HR线上服务还是线下服务,因为存在企业需求差异和人事政策地域差异,为了保持服务的稳定和服务水平的一致,仁云研究大量客户需求,分析各地政策差异,制定了一套标准的服务流程(SOP),并根据实际的业务处理,建立完善的服务管控方法制度(SLA),这是企业服务最重要的保障。

第四件事,初步完成重点城市布局和服务提供。

通过三年多的努力,仁云初步完成沿海和沿江的重点城市“弓形”布局,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等城市用户提供直营式服务,并以相同的服务标准和质量管控,通过落地伙伴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服务。

随着以上四件事情的完成,仁云已夯实服务基础,优化服务流程,利用信息化工具,提升服务效率,逐步构建商业壁垒。现在,仁云以社保公积金代缴19元/月、薪资外包9元/月的全国统一服务“冰点价”冲向市场,不断扩大战果,快速向全国推进。

5.JPG

目前和仁云类似的有金柚网、51社保等公司,但张向党先生认为,首先市场成熟且规模巨大,应以服务创新和互联网工具,颠覆传统,为企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其次,作为企业服务,更重要的是考验服务商的反应速度、执行力和服务质量,就像长跑一样,拼的是毅力和耐力;最后,人力资源服务天生具有金融属性,仁云未来也会接入个人理财和个人信贷等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是企业刚需,希望这个市场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使企业用户和员工更大限度的受益。

微信公众号:HROCloudChina 或搜索:仁云科技

7.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