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具成长性电商类APP 楚楚街排名第二

[摘要]如今,快速的迭代转换几乎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标志,无数红极一时的移动应用如今已被人们渐渐遗忘,与此同时又不断有新的移动应用闯入人们的视野。今年上半年,众多全新的应用开始崭露头角。近期,《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最具成长性APP的Top100排行榜,该榜单一共有6款电商类应用入选了本次的Top100榜单,其中楚楚街位
       如今,快速的迭代转换几乎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标志,无数红极一时的移动应用如今已被人们渐渐遗忘,与此同时又不断有新的移动应用闯入人们的视野。

今年上半年,众多全新的应用开始崭露头角。近期,《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最具成长性APP的Top100排行榜,该榜单一共有6款电商类应用入选了本次的Top100榜单,其中楚楚街位居电商类第二名,超过唯品会、天猫和京东等行业巨头。

如今,线上零售的竞争早已进入了白热化,而定位为移动端特卖平台的楚楚街却另辟蹊径,将目标人群锁定在90后的年轻用户。目前,楚楚街全平台的用户超过1.5亿,其中超过75%都是90后,而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这些90后的平均年龄将达到27,28岁,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这也正是楚楚街的成长性被看好的关键所在。

而为了寻求品牌上的突破,2015年以来,楚楚街开始重塑品牌战略,签约超人气偶像井柏然为代言人,全新定义品牌Slogan,深入内容营销领域进行尝试,此举不仅获取了90后年轻用户的芳心,增加了用户黏性,更是全方位的提升了楚楚街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获评《互联网周刊》2015最具成长性APP之前,楚楚街已经收获了2015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WE-APP ”全球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Top50等多家权威机构授予的奖项。其实,正是因为楚楚街对于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控,对于塑造自身品牌的执着追求,才使楚楚街屡屡突破桎梏,得到媒体、用户的高度认可。

附:2015年最具成长性APP的Top100排行榜!

640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