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BPM签约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 打造全流程化企业管理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BPM)平台软件供应商--FirstBPM宣布签约亚洲最大的健身管理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用全球最先进的BPM软件平台打造全流程化的健身管理新模式。FirstBPM第一太平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FirstBPM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平台和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健身管理全流程化管理模式,让

近日全球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BPM)平台软件供应商--FirstBPM宣布签约亚洲最大的健身管理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用全球最先进的BPM软件平台打造全流程化的健身管理新模式。
FirstBPM第一太平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FirstBPM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平台和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健身管理全流程化管理模式,让一兆韦德公司在企业内部流程管理上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一兆韦德健身管理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健身管理集团,在过去1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遇见各种企业管理的挑战,为了更好的管理企业,管理层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均采购了不同的管理软件作为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的手段和方法,分别购买过ERP系统,OA系统,HR系统,财务系统等各类管理软件,这类不同的应用软件导致系统和系统之间互相不兼容,需要做大量的二次开发才能满足企业眼下的需求,一旦企业需要调整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时往往需要投入更大的财力和人力来解决业务流程变动的麻烦,让企业不断增加软件投入的预算和人力成本。企业IT部想基于应用系统开发一些小型软件则需要花更多的人力和时间通过代码的编程来实现自身的需求。
本次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选用FirstBPM的业务流程管理(BPM)平台,主要解决企业最核心的业务流程管理问题和各个业务部门的主要业务流程监控,自动化,流程分析,流程报表展现,和其他第三方应用软件集成等核心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为:财务审批流程,采购流程,工程保修流程,人事审批流程,总裁办流程,稽核类流程,门店开办流程等核心业务流程,同时把之前选用的OA办公自动化系统停止使用,全部切换到BPM平台。
一兆韦德IT负责人卢先生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企业内部流程的管理,监控,优化,集成来提升企业管理的整体效率和控制日常业务运营的出错率。我们用了8个月的时间来调研目前市场上所有的BPM平台供应商,包括国外和国内的BPM软件厂商,经过多轮评选和技术测试,我们最终选定了FirstBPM作为我们一兆韦德的业务流程管理的核心平台供应商,主要是FirstBPM灵活的流程设置,监控,组织架构的调整非常灵活和易用,真正可以做到不需要IT部门的协助就可以让系统运作起来,在此其中他们没有做过任何的代码开发和代码调整工作,这非常吸引人。其次是FirstBPM整体平台的开发性和开放性非常强,如果我们自己需要开发应用系统,他们将比过去传统的开发方式减少一半的人力和物力成本,更关键的是,开发的时间成本同样可以降低50%(时间上可以减少一半),这大大提升了我们一兆韦德健身管理公司工作效率。所以,我们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FirstBPM,就是看中他们能给一兆韦德带来真正的以流程化为核心的企业管理新模式。」
FirstBPM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一兆韦德健身管理公司在多方比较的情况下选择FirstBPM作为他们内部核心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供应商,我们感觉到非常荣幸也非常的高兴。FirstBPM作为业内领先的BPM厂商,我们不断的从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整体的先进性,让我们的用户能轻松的使用BPM软件,也为一兆韦德打造全流程的企业管理模式提供现实基础。我们FirstBPM一定会不断超越自己,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专业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