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天天-做你所想”—社交与品推的革命!

[摘要]在移动互联大行其道的资本市场,占据精准流量入口便意味着通向精准的品推人群,成为站在风口上的猪。百事可乐等知名企业迅速瞄准这一入口,选择了与基于地理位置的图片分享社交应用天天-做你所想合作,带来了品推+社交的业界新玩法!小编就以最近非常火爆的百事校园挑赞赛为例,对此推广之道一探究竟。青年群体聚集的校园向
       在移动互联大行其道的资本市场,占据精准流量入口便意味着通向精准的品推人群,成为“站在风口上的猪”。百事可乐等知名企业迅速瞄准这一入口,选择了与基于地理位置的图片分享社交应用“天天-做你所想”合作,带来了“品推+社交”的业界新玩法!

小编就以最近非常火爆的“百事校园挑赞赛”为例,对此推广之道一探究竟。

青年群体聚集的校园向来是各大商家必争之地,如何吸引到学生群体的关注?如何让品牌在学生群体中有效传播?天天无限凭借着庞大的低头族群体和移动端灵活便捷的方式打通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壁垒,让营销变得更为精准和人性化。

百事校园活动让喜欢音乐的学生变身为“校园音乐挑赞者”,通过“天天-做你所想”应用的现场点赞榜实现场内外线上互动,并在现场的电视墙上实时展现选手人气情况。“挑赞者”和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天天将现场的情况分享给未到场的朋友,拉票、攒人气。

(在现场的小郭同学一直在帮助自己的朋友拉票,大屏幕上变化的得赞数量不时让小郭欢呼雀跃,小郭指着第一名得票数得意的告诉小编,这些都是她拉来的票数。)

(在现场参赛的选手也可在朋友圈里分享自己参赛的情况,通过多个网络渠道,累计人气。)

这种及时可视的线上线下互动模式,让原本单一的线下推广活动,变成了一个打通线上与落地的整合营销事件,在社交网络中留下传播痕迹,也使得比赛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

分分钟跳动的互动排行,更是让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这让在原本活动成本不变的情况下,大大延长了活动周期,增大了影响范围,提高了活动参与度。

有趣的活动形式也让品牌方的信息伴随着用户的原创内容在社交圈里传播开来,这是单一的落地活动难以达到的效果。随着这样的跨界合作的内容增加,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案例出现,人们也期待品牌商们如何与移动互联网一起来玩转互联网+,寻求更多长效的品牌合作。

为什么说“天天-做你所想”更适合品牌推广的使用场景,这不得不回到现有的图片社交产品,尽管现在很多产品都推出了同城的概念,但在玩转地理位置和营造社区氛围上却很难体现地理位置的特征和优势。

即使是图片社交的鼻祖Instagram,在用户发图的时候,也没能实现精准地标签到和内容集合。而天天无限从产品定位以及最后呈现方式上均是紧紧围绕地理位置,精准聚合每个地标点上的实时内容,在目前的图片社交产品里算得上独树一帜。

“天天-做你所想”作为一款最实用的LBS图片分享应用,有别于微信、微博、QQ、陌陌、Nice等手机社交软件。通过天天,你可以随时发现周边精彩的生活方式;也能通过手机拍摄照片,即时分享所见所闻、身边事件、生活态度,以创新形式实现陌生人交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