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架无人机完工 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7月31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宣布,该公司第一架完整的无人机已制造完成。这架无人机的翼展达到了波音737的水平,将向全球最偏远的地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北京时间7月31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宣布,该公司第一架完整的无人机已制造完成。这架无人机的翼展达到了波音737的水平,将向全球最偏远的地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Facebook表示,这架无人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进行测试。Facebook互联工程主管耶尔·麦古尔(Yael Maguire)表示,这架无人机重量约为880磅(约合400千克),飞行高度将达到20至30公里,高于商用飞机的飞行高度,因此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

DAy5-fxfpcyp5082672

Facebook无人机与波音737客机尺寸对比

Facebook工程副总裁杰伊·帕里克(Jay Parikh)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连接全球每个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驱动整个行业推动这一技术更快的发展。”

麦古尔表示,这架无人机的制造耗费了14个月时间,一次飞行可以长达90天。这架无人机将捆绑氦气球,从而漂浮在空中。这架无人机的翼展为42米。

帕里克表示,由于飞机必须持续飞行,以停留在空中,因此这些无人机将会在半径3公里的区域内做环形飞行。在白天,无人机将飞行在30公里的高度,而夜间将下降至20公里的高度,以节约能源。

i8im-fxfpcyp5084258

Facebook无人机为地面设备提供互联网

这些无人机是名为Aquila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的目标是为全球10%没有任何互联网连接的人口提供服务。

此外一年前,Facebook启动了Internet.org项目,向全球2/3的人口提供可靠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帕里克表示,Facebook并不计划销售这些无人机,而是将使用这些无人机去开拓互联网接入服务。

麦古尔表示,在美国对这款无人机进行测试时,Facebook尚未遭遇关于政策和法律的障碍。Facebook是首家推出飞行在这一高度的无人机的公司,该公司已成立了一支团队,与政策制定者合作,针对这一领域制定规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