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妇儿博览会开幕 麦乐购奇特展台成焦点

[摘要]7月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妇儿博览会可谓亮点颇多,不仅有玩博会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还有更受各界关注的各类新鲜实用、时尚安全等母婴产品的亮相。作为行业领先的进口母婴电商,麦乐购此次奇特站台受到不少到会消费者的驻足关注。据了解,此次麦乐购携数百款大进口

7月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妇儿博览会可谓亮点颇多,不仅有玩博会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还有更受各界关注的各类新鲜实用、时尚安全等母婴产品的亮相。

作为行业领先的进口母婴电商,麦乐购此次奇特站台受到不少到会消费者的驻足关注。据了解,此次麦乐购携数百款大进口母婴产品入驻E1馆1A40展位,其中不乏荷兰牛栏、荷兰美素、爱他美、Hipp、Hape、Merries、美国嘉宝等备受关注的进口母婴产品。同时,在今年的妇儿博览会上麦乐购选择以“互动体验”作为参展主题,宣扬其以安全、规范、专业的运营方式,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一方希望的平台。除了传统的橱窗展示以外,麦乐购自制的沙画版进口奶粉跨境之旅,引来群众纷纷前来观赏,交口称赞。

具有差异化的产品线仅仅是麦乐购参展的亮点之一,在展位的布局和设计上完美体现了麦乐购“规范化”的运营理念。本次麦乐购展台主要分为展示区、体验区、互动区、奖品区、放映区等,并以品牌logo中红、白为主色调,配以流线型过渡,由木质结构所构成的圆柱体几何设计,在低光照环境下,让前来参观的群众仿佛置身于风光旖旎的岛屿。

值得一提的是,麦乐购携其平台产品互动放送环节精彩纷呈,场面极其火爆,丰厚礼品掀起了大规模的“移动风暴”,而在移动母婴领域,麦乐购正以更为优质的用户体验,让人们体验最简单、轻松的购物方式。

随着人们对母婴展会核心需求的不断变化,进而对母婴行业发展趋势的变化思考,不仅如此,当下母婴厂商与日俱增,其所被要求体现出的规范性也日益完善和标准化。不过,让母婴群体享受到产品体验和亲子互动的乐趣才是母婴展会真正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