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发布在即 360教你清除ghost系统标记

[摘要]7月29日,微软就要正式发布新一代Windows10系统。此次系统换代,微软不仅推出了免费政策,还选择了360安全卫士等国内渠道作为合作者,共同向用户提供Win10的下载、更新服务。近期有网友在更新系统之后发现,系统属性内仍然显示以前的操作系统版本,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据专家解释,这是因为大部分网友用的都是GHOST系统。这
       7月29日,微软就要正式发布新一代Windows 10系统。此次系统换代,微软不仅推出了免费政策,还选择了360安全卫士等国内渠道作为合作者,共同向用户提供Win10的下载、更新服务。近期有网友在更新系统之后发现,系统属性内仍然显示以前的操作系统版本,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专家解释,这是因为大部分网友用的都是GHOST系统。这种系统在安装后,都会向注册表写入自己的“私人信息”比如:风林火山GHOST 系统,雨林木风GHOST win7系统。

但通过升级方式安装的 Windows 10,并未对这部分注册表内容进行清理,就导致了图中的故障。

解决方法很简单:

1、在Windows 10左下角,用鼠标右键点击“开始图标”,点击:“运行”

2、在弹出的运行框中,输入: Regedit ,回车

3、回车后,系统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请您从左侧的窗口中,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OEMInformation,点右键“删除”,即可。如图:

据了解,在正式升级Windows 10之际,360安全卫士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对于一些将会遇到的问题,做细致的解决案例的剖析。另外,广大用户除了在微软官方进行升级,还可以使用微软授权的第三方渠道360安全卫士等软件,将电脑一键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