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网联合主办沈阳首届“社保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摘要]7月24日,沈阳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社保平台-51社保网与中国人力资源第一公益平台三人行HR公益学习论坛等共同主办的沈阳首届社保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酒店如期举行。在社会保险法时代,新政策层出不穷,各地细则步落地,纷繁复杂。能够准确把脉中国社保政策前沿走向,深刻洞见中国企业

7月24日,沈阳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社保平台-“51社保网”与中国人力资源第一公益平台“三人行HR公益学习论坛”等共同主办的沈阳首届“社保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酒店如期举行。

在社会保险法时代,新政策层出不穷,各地细则步落地,纷繁复杂。能够准确把脉中国社保政策前沿走向,深刻洞见中国企业社保现状,将有利于企业在新一轮用工改革中浪潮中把握机遇。因此,此次峰会吸引了沈阳及周边地区近500名人力资源和社保从业者报名参加,现场与沈阳市养老保险业务资深专家、、首席社保专家余清泉及众多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聆听权威政策解读及问题解析。

会上沈阳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沈阳市养老保险业务资深专家李波宣布沈阳《社保管理师》培训基地正式成立。同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劳动争议研究室主任、中国法学会副秘书长李天国分享了“互联网+与人力资源社保服务模式创新新趋势”。

51社保网CEO、国内知名社保专家余清泉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社保管理新思维》主题演讲。主要分析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用工变革,传统的HR也随之发生的改变。企业社保管理人员跑腿办事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后从业人员应该成为事务专家、政策专家、人本专家。”

余清泉先生近10年来一直在社保领域深耕细作,51社保网在其带领下迅速的成长为互联网社保服务领导品牌。现在51社保网专注为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提供用工管理、社保管理、商保管理、工资管理、福利管理等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实现用工风险防控、人工成本优化与员工福利提升三大目标。

据悉,此次峰会之后,51社保网8月中旬还将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社保企业高峰论坛》。届时除了邀请人力资源相关专家共同探讨企业社保相关话题外,51社保网还将发布新一期的社保白皮书。

主题演讲过后,HR们还与各位行业权威人士针对“洞见企业社保风险与机遇”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通有无,了解行业政策,提升职业经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