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发布阿里钉钉、微信合作成果“微信钉钉集成平台”亮相

[摘要]为了满足用户提出的阿里钉钉与泛微OA集成需求,近日,泛微与阿里钉钉工程师多方联合,集合内部研发力量共同完成的”微信钉钉集成平台”已通过内部测试,正式面向用户。这是泛微继与微信企业号合作后,又一个社交化管理平台的落地成果。

为了满足用户提出的阿里钉钉与泛微OA集成需求,近日,泛微与阿里钉钉工程师多方联合,集合内部研发力量共同完成的”微信钉钉集成平台”已通过内部测试,正式面向用户。这是泛微继与微信企业号合作后,又一个社交化管理平台的落地成果。

“微信钉钉集成平台”是在原有微信集成平台的基础上,经过二次更新后的一款独立外部对接平台,其主要作用是实现泛微OA平台与微信企业号、阿里钉钉产品的信息对接能力。系统对接后,企业内部的OA信息通过微信企业号、阿里钉钉这一终端入口释放出来。

新平台加快项目集成进度

使用微信钉钉集成平台的优势在于两点:第一是省时。虽然两家平台均开发API接口,但将两家平台的应用完全融合对接,仍然需要一定时间的接口开发工作。使用该集成平台后,一个工作日就可以配置完成,加快了系统对接的工作速度。第二是更简单,集成时直接在管理后台通过无代码配置完成,企业不需要安排工程师可以开发,节省了企业对接难度。

泛微副总裁韦韶军认为:无论是微信企业号还是阿里钉钉,都是用户非常认同的优秀社交平台,泛微都抱有极大的合作精神和开放态度与之合作。我们核心的还是把OA应用做好,让OA应用通过这些移动平台释放出来。如果企业要实现移动办公,入口有多种选择,用户可以采用泛微自身的e-mobile平台,也可以采用微信企业号作为入口,如果用户觉得阿里钉钉适合自己,也可以选择钉钉。泛微的原则是用哪种平台作为未来企业系统的入口由用户自己决定,我们要做的是想办法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微信、钉钉集成管理后台界面

多期项目正落地实施

据了解,“微信钉钉集成平台”作为一款对接管理后台,在技术上采用组织用户集成、消息推送集成、登陆认证集成、应用接入集成等多种形式,保证集成后的阿里钉钉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泛微OA中的流程审批,门户新闻推送,移动考勤,知识文档查看,工作微博记录等多种应用。


系统对接后的阿里钉钉应用界面

目前,除复星、华数等知名企业均实施阿里钉钉与泛微OA系统集成外。泛微公司自身平台的OA应用已经全部通过微信钉钉管理平台迁移到阿里钉钉平台。7月,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线公司项目也已完成上线,更多合作项目正处于实施当中。

对于微信钉钉集成平台的后期计划中,该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该集成平台除了对接微信、阿里钉钉企业号外,也可以对接其他的系统平台。在最终的用户应用界面中,既有泛微的OA信息,也有钉钉的应用,还可以有企业自身的应用。

更多泛微钉钉集成平台信息可关注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全新的移动化管理模式进行全面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