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畅邮,jia值无限——Softnext守内安私享汇圆满落幕

[摘要]“十年一品温如言”,在Softnext守内安走过十年之际,因为有您的长久相随,我们才会越走越好。7月15、21日,作为大中华区邮件安全市场领导者Softnext守内安重新启动了主题为“十年畅邮,jia值无限”的两场“Softnext守内安私享会“(思想会)——Next伙伴沙龙亦如期在苏州、上海圆满落幕,倾情诠释Softnext守内安十年坚定耕耘,不离不弃邮件安全细分市场的初心,坚守为每一家用户贴心服务的诚心,十年后,依旧立足本土,用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带给用户安全的新生。30余家Softnext华东区的代

“十年一品温如言”,在Softnext守内安走过十年之际,因为有您的长久相随,我们才会越走越好。7月15、21日,作为大中华区邮件安全市场领导者Softnext守内安重新启动了主题为“十年畅邮,jia值无限”的两场“Softnext守内安私享会“(思想会)——Next伙伴沙龙亦如期在苏州、上海圆满落幕,倾情诠释Softnext守内安十年坚定耕耘,不离不弃邮件安全细分市场的初心,坚守为每一家用户贴心服务的诚心,十年后,依旧立足本土,用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带给用户安全的新生。30余家Softnext华东区的代理商伙伴及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出席了私享汇。

Softnext守内安产品总监Arno张辉观先生,主讲本次私享汇,总经理刘孟达先生、副总经理郭淑秋女士亦一同出席并发言,充分阐述了Softnext守内安十年来的坚定、服务价值、渠道优势以及未来的战略目标,同期,还推出了MailSOC的服务体系,为用户的信息安全内控体系弥补人员误操作漏洞等,将创新服务融入传统领域,创造全新服务价值。

与会出席的战略伙伴,除了十年来一直享有战略合作的同仁,还有不少新加入的合作伙伴,联合行业整合方案合作,以及丰富的技术培训、售前和市场支持等服务,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提供了充分的信心和保证。

2014财年,Softnext守内安营业收入增长达30%,展望2016财年与当下的2015财年,Softnext守内安在中国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率,大金融、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大客户也有了全新的突破。Softnext守内安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战略伙伴的纵向合作,加固邮件安全细分市场的稳定服务之外,Softnext守内安一直将拓展安全服务领域,创新安全服务价值为首任,多面向与战略伙伴深层合作,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将实行不同的市场战略,对于重点行业和大客户,将持续深入的维持我们品质服务的核心理念,提供用户信赖的安全创新服务。

成立十年来,Softnext守内安一直专注于服务·品质·值得信赖的理念,并持续实现高效、可靠、稳定和易用的安全管理方案,以满足用户在风险管理、内控安全等领域的需求。未来,我们依旧坚定这份初心,与合作伙伴协力给更多企业用户带去更安全、持续、稳定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