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第二个公测版发布:功能细节界面小改变

[摘要]7月23日上午消息,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iOS 9 Beta 4版本。今天,面对大众用户的iOS 9第二个公测版也开始推送更新。更新方式这次更新大约是300MB左右(根据设备不同大小略有变化),目前已经是iOS 9公测版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通用-软件更新实现升级。若目前还是iOS8.x版本,则需要到苹果官网iOS公测版页面注册更新,
JnZx-fxfccux2886264
 

7月23日上午消息,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iOS 9 Beta 4版本。今天,面对大众用户的iOS 9第二个公测版也开始推送更新。

更新方式

这次更新大约是300MB左右(根据设备不同大小略有变化),目前已经是iOS 9公测版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通用-软件更新”实现升级。若目前还是iOS 8.x版本,则需要到苹果官网iOS公测版页面注册更新,具体方式请看我们之前写过的升级攻略(链接)。

另外用于Mac电脑的第二个公测版也已经同时发布。

新浪简评

新浪手机的编辑在更新这版系统之后进行了短暂的试用。

这次更新的内容并不多,与昨天的iOS 9 Beta 4开发者测试版一样,“家庭共享”功能重新出现了系统菜单中,另外,系统菜单和音乐应用等多处的UI发生了小幅改变,另外新增加了新来电铃声和短信提示音。

新的公测版增强了系统稳定性,在第一个测试版上闪退的一些应用已经可正常使用。但在很多第三方应用上,这版流畅度表现似乎不如第一个公测版,初步感觉卡顿程度更高(测试机型iPhone 6 Plus)。

最后仍请注意:公测版可能有各种不稳定问题,我们不建议一般用户现在就刷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