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坚呼叫中心服务于石油现货行业

[摘要]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银行储蓄的微薄收益,很多人都希望借由空闲资金带来更多的收益,而石油现货交易,就成了近期较为热门的投资理财项目之一。

导语: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银行储蓄的微薄收益,很多人都希望借由空闲资金带来更多的收益,而石油现货交易,就成了近期较为热门的投资理财项目之一。

奥迪坚公司已经陆续为多家石油现货行业的公司建立了呼叫中心系统。

和普通消费品的电销呼叫中心不同,石油现货行业的呼叫中心,对安全系数的要求很高。不仅是针对于客户资料和交易信息数据的保护,更重要的是整个客服系统在任何一个呼叫高峰期都能保持一贯的稳定。多年来,奥迪坚已经积累了为众多金融行业客户建立呼叫中心的经验,系统的稳定性也已经获得众多客户的肯定,也必定能为石油现货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

和其他电销案例一样,石油现货的呼叫中心大多属于大型或超大型呼叫中心,且每一个石油交易中心会员单位都有个性化的电销业务软件。奥迪坚公司特有的SMG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专门为此类呼叫中心设计,在奥迪坚的SMG呼叫中心平台架构上,可以满足客户大座席量、大话务量的需求,业务软件也可以灵活搭配,平台自带的各种辅助管理功能让呼叫中心的管理者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也让复杂的客户交易流程变的即快捷、安全又方便。

结语:

截至目前为止,奥迪坚已经为北京世行石化、勘博石油 、前海环融 、新趋势石油等多家投资公司提供了专业的大型呼叫中心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