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宣布融资5490万美金:海银领投 高榕及IDG跟投

[摘要]7月20日消息,日前Testin四周年发布会于北京奥体召开。在发布会上,其创始人及CEO王军宣布刚刚获得549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银资本领投,高榕资本及IDG资本跟投。王军透露,在业务发展过程中,Testin同全世界范围内的开发者生态服务商有着广泛合作,这包括Android之父Google,iOS生态建设者苹果公司,芯片领域

7月20日消息,日前Testin四周年发布会于北京奥体召开。在发布会上,其创始人及CEO王军宣布刚刚获得549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银资本领投,高榕资本及IDG资本跟投。

王军透露,在业务发展过程中,Testin同全世界范围内的开发者生态服务商有着广泛合作,这包括Android之父Google,iOS生态建设者苹果公司,芯片领域的ARM、Intel及高通。目前为止,其企业客户已超过6万,覆盖90%以上应用开发商及手游厂商。

对于这笔资金的用途,王军表示,Testin已建成全面应用质量服务体系,将会更加完善和优化Testin云测平台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力求构建全球最大开发者生态服务平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应用。

此外,Testin云测CEO王军在发布会上以“Testin云测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详细介绍了Testin云测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部署。王军表示,Testin不仅要帮助开发者解决质量问题,更要通过战略合作帮开发者解决更多的技术和非技术的问题。

资料显示,Testin成立于2011年,成立伊始即获得IDG资本的千万美金投资,迄今为止,已建立一条从移动应用内测到应用发布后持续质量监控的一条龙服务体系,成为全球范围最大的移动应用云测试平台及最大的手游云测试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