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未来10年为Win 10发布补丁软件

[摘要]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PCWorld网站报道,微软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支持文档中称,将在2020年10月13日前对Windows10提供主流支持(mainstream support),在2025年10月14日前提供扩展支持(extendedsupport,也就是微软发布安全补丁的时间)。这标志着Windows 10的支持周期与Windows Vista、7和8相当。据ZDNet网站的埃德伯特(Ed Bo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PCWorld网站报道,微软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支持文档中称,将在2020年10月13日前对Windows 10提供“主流支持”(mainstream support),在2025年10月14日前提供“扩展支持”(extended support,也就是微软发布安全补丁的时间)。

这标志着Windows 10的支持周期与Windows Vista、7和8相当。

据ZDNet网站的埃德·伯特(Ed Bott)称,用户可以在“厂商不正式支持,和没有计划支持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 10。换句话说,即使厂商不再支持设备,用户仍然能从微软获得Windows 10软件更新包。

微软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在PC和平板电脑上运行的Windows 10版本,今年秋季发布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7或8用户现在就可以“预订”Windows 10,届时将得到通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