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电信携腾讯开发安全APP

发布时间:2015-07-17 10:41:58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昨天,中国电信与腾讯联合开发安全APP产品安全中心。据介绍,该产品是一款面向公众用户的手机安全工具,主要针对支付账号、防吸费、防骚扰、防盗等手机安全问题进行重点防护。该产品的特色功能包括:对手机安全威胁的网络预警功能,能够在用户面临潜在的不安全上网风险时及时发出预警;将中国电信的WiFi热点进行安全的管理,

昨天,中国电信与腾讯联合开发安全APP产品“安全中心”。

据介绍,该产品是一款面向公众用户的手机安全工具,主要针对支付账号、防吸费、防骚扰、防盗等手机安全问题进行重点防护。该产品的特色功能包括:对手机安全威胁的“网络预警功能”,能够在用户面临潜在的不安全上网风险时及时发出预警;将中国电信的WiFi热点进行安全的管理,实现“电信WiFi一键安全登录”;实时准确查询套餐流量、话费功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