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三星在韩展开Samsung Pay测试 正式服务或8月推出

发布时间:2015-07-17 10:23:12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公司已开始在韩国市场展开三星支付(SamsungPay)服务的相关测试,三星选择的测试对象为部分Galaxy S6和Galaxy S6 Plus用户。作为苹果支付Apple Pay的竞争对手,目前三星支付服务Samsung Pay已基本开发完毕,但三星在正式发布该服务前首先会展开相关测试。三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公司已开始在韩国市场展开三星支付(Samsung Pay)服务的相关测试,三星选择的测试对象为部分Galaxy S6和Galaxy S6 Plus用户。

作为苹果支付Apple Pay的竞争对手,目前三星支付服务——Samsung Pay已基本开发完毕,但三星在正式发布该服务前首先会展开相关测试。

三星支付服务在采用近场通讯(NFC)技术的同时,还采用了其所收购的LoopPay公司的“磁安全传输”技术。三星支付允许用户拿着三星手机靠近任何磁卡读卡器进行支付。

苹果的Apple Pay以及其他一些移动支付服务依赖于近场通讯技术,但这项技术并没有得到大多数零售商的支持。

三星没有透露Apple Pay服务的正式发布时间(仅称“不会很久”),但有传闻指出,三星支付服务或将在今年8月与Galaxy Note 5同时被发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