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牵手百度 在电视搜索、智能语音等方面合作

[摘要]停牌近两月的湖北广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6日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为期1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照协议,双方拟合作内容包括战略、资本、业务、技术、平台等各层面,计划打造互联网业务本地化运营的范本,联合推进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电视服务的融合,具体合作体现在电视搜索、电视游戏、教

停牌近两月的湖北广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6日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为期1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依照协议,双方拟合作内容包括战略、资本、业务、技术、平台等各层面,计划打造互联网业务本地化运营的“范本”,联合推进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电视服务的融合,具体合作体现在电视搜索、电视游戏、教育、智能语音等方面。同时,双方还计划通过整合广电网络媒体和百度互联网业务、有线电视和WIFI无线网络、家庭网关与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共同参加湖北智慧城市建设。

湖北广电表示,与全球最大搜索引擎互联网服务公司建立有效合作,能推动公司数字电视服务与互联网服务的融合,推动公司传统产品业务互联网化,使公司在立足电视大屏的基础上,有效开展电视搜索、电视游戏、智能语音等新型业务,提升公司在新产品新业务的用户体验和市场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湖北广电是湖北省广电网络整合的主体和电子政务传输网重点支撑企业,担负着全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和开发应用以及武汉城市圈三网融合试点任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湖北广电还在今年3月与支付宝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谋求在金融支付和无线互联网等方面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