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天霁助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信息化管控

[摘要]作为旅游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关注的在线考试,能够达到要求的考试功能:包括上传试题,客观题自动判卷,主观题手动判卷的功能。使原本枯燥的考试评分减少了人为的错误率,并提高了工作效率,且各模块管理功能满足当前实际管理工作的需要,为HR节省出更多的实践投入到为达成企业战略目标的管理中!


       用户背景

1993年,凯撒旅游创始于德国汉堡,经过十几年稳健发展,相继在法兰克福、巴黎、北京和上海等全球重要口岸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是CATS(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BTIA(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员、PATA(亚太旅游组织)成员,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许可证号:L-BJ-CJ00051)、会奖旅游、旅游电子商务等业务。凯撒旅游的经营团队拥有近十五年的欧洲旅游运作经验,以“热情、严谨、诚信、优质”为服务宗旨,为公司在社会各界及游客心中取得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及顾客美誉度。2005-2007年度,凯撒旅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消费者认可诚信示范单位”称号,被人民网评选为“中国网友信赖和尊重的100强品牌”,并被北京市旅游协会推选为“北京诚信旅行社”。

项目背景

旅游企业的岗位多种多样,每个岗位的知识和能力要求都不一样,各部门对人才的配置要求也大不相同。因此,建立一套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个人潜能,使企业和员工信息对称,促进双方有效沟通。通过系统科学配置各岗位人才,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加大培训力度为企业后期进行必要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层的储备,为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提高员工素质的同时使基础工作效率最大化。

朗新eHR解决方案

● 将旅游企业的岗位多种多样和每个岗位的知识和能力要求纳入到系统中,并进行统一的编码管理。

● 系统建设应采用“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

● 将新劳动合同法纳入到合同管理中,提供员工劳动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自动校验劳动合同业务管理合法性,有效地预防劳动争议发生、规范劳动合同管理流程。

● 实现考勤模块的正常班考勤,以及零售部门的填表考勤,最后能够计算出加班、早退、迟到等日常信息,并且形成对应汇总报表。

● 实现培训模块的在线考勤以及培训的各项业务等。


应用成果

经过周密的实施,HR系统正式上线。建立了完善的人员信息档案,管理各类人员基本信息和变动信息,实现人员信息方便快捷的统计和查询,完成各类人员管理台帐及报表。将人力资源基本业务纳入信息化管理,规范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搭建集团人力资源基础信息资料收集平台。为集团各机构管理人员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报表和决策基础分析数据。

客户感言

作为旅游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关注的在线考试,能够达到要求的考试功能:包括上传试题,客观题自动判卷,主观题手动判卷的功能。使原本枯燥的考试评分减少了人为的错误率,并提高了工作效率,且各模块管理功能满足当前实际管理工作的需要,为HR节省出更多的实践投入到为达成企业战略目标的管理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