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领先的云服务企业浪潮集团落户市北高新区

[摘要]7月13日从闸北区获悉,全国领先的云服务企业浪潮集团正式将云服务总部迁入上海市北高新园区。作为入驻北上海的同步举措,浪潮集团与闸北区签约合作,率先推出政务云与企业云两个项目,服务区内政府机构和相关企业。据了解,浪潮集团是我国四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之一。根据浪潮集团与闸北区的战略合作方案,浪潮

7月13日从闸北区获悉,全国领先的云服务企业浪潮集团正式将云服务总部迁入上海市北高新园区。作为入驻北上海的同步举措,浪潮集团与闸北区签约合作,率先推出“政务云”与“企业云”两个项目,服务区内政府机构和相关企业。

据了解,浪潮集团是我国四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之一。根据浪潮集团与闸北区的战略合作方案,浪潮集团将在市北高新园区实现集团云服务业务全国性的运营管理,助力上海打造成为亚太地区的云计算技术与服务中心。其中,浪潮闸北政务云中心将根据政府业务管理内容,整合数据中心网络、计算、存储、操作系统等IT资源,实现政府对外服务的“公有云”和对内管理的“私有云”两方面内容。“企业云”则以众创空间建设为契机,整合多方面资源和渠道,让更多的创业创新型企业可以按需选用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减少发展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