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周二抵英:25万商家将使用

[摘要]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非接触式支付服务ApplePay将于本周二抵达其海外市场首站英国,对于苹果而言,这将为其带来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同时还将改变当地消费者的商品购买方式。英国当地的许多大品牌包括Boots、BP、玛莎百货(Marks and Spencer)和Pret AManger,以及多数大银行,都与苹果签署了A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非接触式支付服务Apple Pay将于本周二抵达其海外市场首站——英国,对于苹果而言,这将为其带来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同时还将改变当地消费者的商品购买方式。

英国当地的许多大品牌——包括Boots、BP、玛莎百货(Marks and Spencer)和Pret A Manger,以及多数大银行,都与苹果签署了Apple Pay支持协议,有超过25万家店铺准备接受这一服务。这将是苹果“点击支付”系统——Apple Pay,首次出现在美国以外的市场。

在手机给社会带来的所有变化当中,最值得期待、但仍未能激起人们热情的莫过于金融服务。 从银行到移动电信集团,再到零售商,它们在市场上曾推出过数不胜数的移动支付服务,但在这些众多碎片化服务中,未有任何一款服务能够说服公众去接受,从而替换掉手中的钱包或银行卡。

市场研究机构德勤研究发现,在英国人当中,每周使用移动支付的用户比例仅为5%,其中还包括一些小额的移动支付,比如使用星巴克或PizzaExpress应用购买饮料或食物。

德勤分析师保罗·李(Paul Lee)表示:“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市场从无到有、已经发生了改变。但移动支付的使用率仍然非常低,店铺里大多数迭代移动支付服务都遭遇失败。”

据一位移动行业高管称,英国市场上苹果手机普及率高达45%,这使得英国成为未来Apple Pay服务的巨大潜在市场。

保罗·李认还称,今后几年Apple Pay将会稳步增长,但今年最终可能只是刚刚起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刚开始使用者不会很多,但人们会被忠诚度等因素吸引过来。

对于移动支付领域内的大多数公司而言,都希望苹果的移动钱包能够成功登陆英国市场,如果这家美国公司最终能够帮助用户建立起代替钱包的手机支付、并在未来被人们认为是可行的支付方式的话,甚至在竞争者们看来都将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