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Mac版Office 2016:订阅用户首先获得

[摘要]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周四面向Mac用户发布了新版生产力套件Office 2016 for Mac。微软称,更新后的Office 2016 for Mac将首先提供给Office 365订阅用户。这就意味着,用户只要订阅了Office365家庭版、个人版、企业版、企业高级版、企业版E3或ProPlus的任意一个版本,就可首先获得Office 201

a582cacde73b244_size30_w553_h369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周四面向Mac用户发布了新版生产力套件——Office 2016 for Mac。

微软称,更新后的Office 2016 for Mac将首先提供给Office 365订阅用户。这就意味着,用户只要订阅了Office 365家庭版、个人版、企业版、企业高级版、企业版E3或ProPlus的任意一个版本,就可首先获得Office 2016 for Mac。

微软称,单独版Office 2016 for Mac直到9月才会发布,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对于Office 365的订阅,Mac用户有多种价位选择,具体选择哪个版本取决于自身需求。家庭用户订阅Office 365个人版每月6.99美元,家庭版每月9.99美元。学生可以免费获得Office 2016 for Mac,或者享受大幅优惠。

自今年3月以来,Office 2016 for Mac一直在进行预览测试。在测试期间,微软获得了逾10万条反馈信息,并将软件更新了7次以提高性能和稳定性。这些更新加入了改进Word中邮件合并等新功能。

Office 2016 for Mac提供新版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以及OneNote,目前已在139个国家发售,提供16种语言。它为Mac用户提供了全屏显示、多点触摸等功能,并支持Retina屏幕。Office 2016 for Mac与云端相整合,允许用户在PC、平板电脑、手机以及网页端切换,进行连续编辑或在文件上协作。

微软称,下一步,Office 2016 for Mac将会收到季度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