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新势力:亚马逊Cloud Drive移动端发布

[摘要]今天,亚马逊发布了自己云盘服务Amazon CloudDrive的移动端,支持iOS、安卓、Kindle设备。该应用让用户可以浏览、编辑储存在AmazonCloud中的文档、数据,并随时随地和朋友分享。之前,亚马逊的云服务只提供了桌面版本。和iCloud相似,在观看视频或编辑文档时,亚马逊云的移动应用需要打开用户手机内有播放、文档编辑等的第

今天,亚马逊发布了自己云盘服务Amazon Cloud Drive的移动端,支持iOS、安卓、Kindle设备。该应用让用户可以浏览、编辑储存在Amazon Cloud中的文档、数据,并随时随地和朋友分享。之前,亚马逊的云服务只提供了桌面版本。

和iCloud相似,在观看视频或编辑文档时,亚马逊云的移动应用需要打开用户手机内有播放、文档编辑等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文档完成编辑后,会自动上传到亚马逊云上,并与其他的设备保持同步。

据分析称,亚马逊推出自家云服务移动端的主要目的是与Google Drive、Dropbox、微软的OneDrive等云盘进行竞争。虽然亚马逊云端起步很早,但在移动端的比赛中,公司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已经有了较大差距。

至于价格方面,亚马逊作为后来者给出了很大的诚意,无限制的文件上传为60(约合372元)美元一年,而无限制的照片上传一年只要12美元(约合74元)。相比之下,谷歌的10TB空间售价为每月100美元,苹果iCloud和Dropbox的1TB订阅价也高达10美元每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