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影视乐视网囊括多个第一大剧看乐视效应显现

[摘要]近期,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最新网络视频监测数据显示,乐视网在卫视热播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上多方面位列冠军席位,整体播放时长长期处于视频网站第一阵营。其中,刚刚完结的现象级综艺《奔跑吧兄弟》在线视频播放覆盖人数和总有效播放时长乐视网均排名第一;《抓住彩虹的男人》、《待嫁老爸》、《刑警队长》等卫视
       近期,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最新网络视频监测数据显示,乐视网在卫视热播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上多方面位列冠军席位,整体播放时长长期处于视频网站第一阵营。其中,刚刚完结的现象级综艺《奔跑吧兄弟》在线视频播放覆盖人数和总有效播放时长乐视网均排名第一;《抓住彩虹的男人》、《待嫁老爸》、《刑警队长》等卫视热门电视剧在线视频播放覆盖人数,乐视网也均排在首位。从权威数据来看,作为第一长视频网站的乐视网,长期所打造的“大剧看乐视”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艾瑞数据:《奔跑吧兄弟》视频播放覆盖人数、总有效播放时长排名)

(艾瑞数据:《抓住彩虹的男人》、《待嫁老爸》视频播放覆盖人数)

作为国内首个购买正版长视频的网站,乐视网长期以来储备了大量优质内容,同时也紧跟当季热门剧集,实现了80%热门内容的覆盖。《虎妈猫爸》、《偏偏喜欢你》、《淑女涩男》、《冰与火的青春》等热门电视剧均被囊括。

另外,除了传统地手握重金去抢购版权之外,乐视网已经渗透到了电视剧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除了之前收购业内顶尖制作公司花儿影视外,也与华策、剧芯等大型制作公司一起,从项目研发到制作、再到最终的运营,共同打造优质的内容。

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上,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出品的《红高粱》和乐视网投资的《平凡的世界》均荣获了白玉兰相关奖项;下半年花儿影视还将推出传奇历史大剧《芈月传》,由《甄嬛传》原版人马打造;投资拍摄的《翻译官》由杨幂和黄轩主演,卡司十分强大;参与投资的《锦衣夜行》将是首个全流程IP运营的电视剧,将在运营和播出模式上都进行颠覆。

作为国内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一直以来在电视剧内容、用户运营上具有强大优势,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从今年年初,乐视网更是在强化“大剧看乐视”的品牌形象,从各个维度上突出差异化。相信,在内容端的持续发力之后,在 “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生态下,乐视网作为核心驱动力为生态发展提供动力外,也在大生态的协同作用下稳步持续增长,将继续稳居视频网站第一阵营,而“大剧看乐视”也将成为用户的习惯性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