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ecurity和vmware联合发布集成解决方案

[摘要]2015年6月4日,北京讯Intel Security与VMware今天发布了一套集成解决方案,利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自动发布和强化Intel Security的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为数据中心内部的横向互通提供智能的入侵防御(IPS)服务。企业与服务商客户可以从简化的服务编排中受益,在Intel Security为数

2015年6月4日,北京讯–Intel Security与VMware今天发布了一套集成解决方案,利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自动发布和强化Intel® Security的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为数据中心内部的横向互通提供智能的入侵防御(IPS)服务。企业与服务商客户可以从简化的服务编排中受益,在Intel Security为数据中心内部的纵向流通所提供的数据中心内连接和实现同样的高级服务。

直接受益于此解决方案的客户包括保健云提供商Cleardata——其客户需要符合HIPAA标准的云主机、备份、灾难恢复和信息安全服务。要达到这些严格的要求,Cleardata必须在不增加复杂性的前提下对进入数据中心的所有数据中心流量以及数据中心内部的流量同时提供高级威胁防护。该集成解决方案使Cleardata可以将IPS服务进行自动配备和发送,从而保护数据中心内部的流通,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动态地调整这些服务。

“安全是我们保障客户健康安全的重要顾虑之一,他们必须快速、安全地向患者提供服务。我们使用VMware NSX网络虚拟技术让Intel Security的McAfee NSP通过我们新的云服务器获得简化并自动部署。这样我们就能为客户数据中心的所有流量提供同样的高级安全防护,同时还会根据每个应用进行相应的安全控制。“Cleardata的首席技术官Matt Ferrari说道。

这套全新的整合解决方案包括McAfee IPS-VM100-VSS (为与VMware NSX 互通而设计的新IPS-VM系列型号)、McAfee Network Security Manager、Intel Security Controller和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

Intel Security Controller是作为VMware NSX架构和Intel Security的McAfee NSP的中间人而存在的。它通过与VMware NSX Manager™配合,根据定义的策略和要求开启网络IPS防护,自动动态调整以对VM内部流量进行协助防护,使管理员能体验到“插入”式的环境,为细微分割、安全档案、工作流、策略和组提供支持。

“这次VMware与Intel Security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明确的收益,使他们能在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范围内同时获得持续的高级威胁防护。VMware NSX和Intel Security的McAfee NSP的紧密合作意味着安全控制将与应用工作流共存,使客户能动态地调整安全服务。”VMware安全产品部高级副总裁Tom Corn说道。

“通过Intel Security和VMware的整合,McAfee NSP在VMware NSX内部提供的整合使客户能利用先进的安全功能来保护数据中心内的横向流量,这也是该环境下的主要流量构成。McAfee NSP利用VMware NSX平台部署的细微分割强化和简化自动配备,创建一个零信任环境来自动保护公司的财产免受高级威胁影响。”Intel Security网络安全事务部总经理Raja Patel说道。

关于 Intel Security

McAfee(迈克菲)现已成为Intel Security的一部分。借助其安全互联战略、创新的硬件增强型安全技术以及独一无二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GTI),Intel Security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前瞻性且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保护他们系统、网络和移动设备的安全。Intel Security将来自迈克菲的专业安全经验和技术与英特尔的创新和经实践验证的高性能融合在一起,使安全成为每一个基础架构、每一款计算平台所必不可少的一分子。Intel Security的使命就是使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数字世界里安全无忧地生活和工作。

www.intelsecurity.com www.mcafee.com/cn。

关于迈克菲实验室

迈克菲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威胁研究机构之一,提供丰富的威胁智能信息以及领先的网络安全理念。迈克菲实验室拥有400多名威胁研究人员,通过全面监控包括文件、Web、邮件和网络在内的所有威胁媒介,能够对从全球数百万台传感器采集到的真实数据进行关联。通过基于云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服务,为紧密集成的迈克菲终端和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实时威胁智能信息。迈克菲实验室还开发核心威胁检测技术,如DeepSAFE、应用分析以及灰名单管理等,这些技术均被融入业界最广泛的安全产品系列中。

关于VMware

VMware (纽交所: VMW)是云架构和移动商务的领导者。我们的解决方案建立在Mware的业界领先的虚拟化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一种勇于创新的、流畅的、即时的、更为安全的IT模式。通过快速开发、自动部署和安全使用应用,客户能更快地得到发展。在2014年VMware的营业额达到60亿美元,拥有50万客户和7.5万合作伙伴。公司总部位于硅谷,办事处遍布全球。您可以在www.vmware.com获得在线资讯。

没有一种电脑系统能做到绝对安全。

Intel、Intel Security、McAfee、迈克菲是Intel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公司的财产。VMware,NSXManager和VMware NSX是VMware有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管辖范围内的注册商标/商标。“合作伙伴”和“伙伴关系”并不代表VMware与其他任何公司拥有合法合作关系。

*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属于其他所有者。

© 2015英特尔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