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开发游泳软件 可Apple Watch会“溺水”吗?

[摘要]关于苹果手表的防水性能,库克曾在造访德国期间告诉一名员工我每时每刻都在戴着Apple Watch,甚至是洗澡的时候也不摘下来。 AppleWatch上市后,也有一些测试证明这款设备的防水性能不错,进入泳池后还是可以继续工作的。正因为有了这些测试,一群闲不下来的伦敦开发者干脆就开发了全球首款Apple Watch游泳软件,并于近日发

关于苹果手表的防水性能,库克曾在造访德国期间告诉一名员工“我每时每刻都在戴着Apple Watch,甚至是洗澡的时候也不摘下来。” Apple Watch上市后,也有一些测试证明这款设备的防水性能不错,进入泳池后还是可以继续工作的。

正因为有了这些测试,一群闲不下来的伦敦开发者干脆就开发了“全球首款Apple Watch 游泳软件”,并于近日发布,其主要功能是为用户在游泳时提供距离、心率变化等数据。

此前,苹果官方并没有表示过Apple Watch可以在泳池中工作,所以对于Apple Watch 的防水性能,官方用词还是十分谨慎的:“由于Apple Watch 的耐水设计,即使大汗淋漓或者冒雨锻炼,你都无需担心”。注意苹果用的是“耐水”(water resistant),而不是“防水”(waterproof)。另外,苹果还建议, Apple Watch 不宜直接长时间泡在水中。

这样看来,这款软件是否能够在苹果的应用商店上架现在还很难说,极有可能会被App Store拒绝,而开发者的努力也就有可能白费。

不管如何,这款软软件的诞生表明了用户对于戴着Apple Watch进入泳池工作是有需求的,尽管这一代的苹果表并没有进入泳池工作的性能,但不妨碍我们期待以后的产品会在这方面有所改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