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Plus东方通合作伙伴八城计划入蜀,借当地代理商拓深四川政务市场

[摘要]6月30日,由东方通主办,中国软件网协办的“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共赢”的新技术及合作伙伴交流会。

6月30日,由东方通主办,中国软件网协办的“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共赢”的新技术及合作伙伴交流会。东方通希望通过合作伙伴巡展成都站的活动,与西南地区的诸多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在云计算和自主可控的大潮中,以东方通领先的软件基础设施品牌和技术实力,帮助西南地区的客户迈向云计算,转型“互联网+”。


东方通成都子公司总经理查皓元

东方通成都子公司总经理查皓元向参加会议的诸多合作伙伴介绍,东方通是国内领先的虚拟化产品企业,国产中间件领军型企业,连续12年被国家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于2014年1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创业板上市的基础软件厂商。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资本市场的酝酿,东方通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和物联网等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自主的、一站式的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


东方通虚拟化产品总监龙启斌

云无处不在,虚拟化无处不在。如何简单快速,低成本高效率地迈向云计算,是很多客户正在考虑的问题。自2014年收购奥云虚拟化以来,东方通已经可以向客户提供完备的云和虚拟化软件基础设施,正是为了解决客户的这一诉求。

“东方通的虚拟化平台创造了三个一流——市场环境一流, 产品技术一流,服务保障一流。无论从市场、产品、技术还是应用案例等各个角度看,东方通虚拟化平台解决方案都是最实惠的。”东方通虚拟化产品总监龙启斌表示,东方通虚拟化产品能够全面覆盖VMware企业级用户的功能,能够提供从存储到虚拟化,再到上层管理的整体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东方通提供P2V和V2V服务,可以实现从物理机到虚拟化环境的转换,也能够把VMware的业务直接转移到东方通的虚拟化平台上。此外,东方通虚拟化平台安装部署特别简单,部署时间只需要三、五分钟,是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而且兼容性非常好。

龙启斌认为,虚拟化是云计算的基础,虚拟化软件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只要有服务器就有虚拟化软件。美国的服务器虚拟化渗透率达到了80%,而国内还不到50%。预计到2016年,中国70%以上服务器要实现虚拟化。所以,虚拟化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东方通公司成都经营服务部查达海

东方通成都技术服务部经理查达海则认为,当前我们处于一个变革时代,创新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一个不变的主题,在这样的背景下,信息化建设的趋势和模式必将发生变革。东方通倡导“1+N“的信息化建设模式,即以平台带动应用建设,“1“就是基础服务平台,这个平台是标准的、开放的,在上面可以部署各种不同的应用。东方通的基础服务平台具备云化服务能力、移动服务能力、智能的自我服务能力等诸多能力,同时它更标准、更开放、更安全、更可控,让系统更稳固、更可用。


四方伟业董事长 徐振宇

作为东方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四方伟业董事长徐振宇在大会中表示,四方伟业和东方通在2014年10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政府、军工等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5年4月四方伟业成为东方通虚拟化产品西南地区总代,已经在陕西,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区,全面展开各项业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果。四方伟业希望进一步携手东方通,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我们的客户,在国产自主可控方面走出我们自己民族的一片蓝天。


四方伟业总经理王纯斌

“四方伟业非常幸运能和东方通走在一起,利用东方通国产自主可控中间件的第一大品牌优势,承接了四川省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平台。我们愿意和东方通一起在电子政务领域等诸多领域进行紧密合作。伴随着西南地区各个行业客户在云计算等领域需求的爆发,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将与东方通一道,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四方伟业总经理王纯斌充满信心地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