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公众平台开放注册:终于还是长成了微信

[摘要]作为一家人,QQ和微信长得像无可厚非,不过最近越来越像了,继QQ也开始发红包,如今QQ再次向微信靠拢,于近日开放公众平台注册.这意味着,QQ也将与微信一样实行公众号服务。与微信公众号一样,QQ公众号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类型,前者倾向于信息推送,后者侧重功能服务。用户可以使用QQ号、手机号以及QQ邮箱直接登录后进

作为一家人,QQ和微信长得像无可厚非,不过最近越来越像了,继QQ也开始发红包,如今QQ再次向微信靠拢,于近日开放公众平台注册.这意味着,QQ也将与微信一样实行公众号服务。

与微信公众号一样,QQ公众号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类型,前者倾向于信息推送,后者侧重功能服务。用户可以使用QQ号、手机号以及QQ邮箱直接登录后进行注册,同一个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最多只能注册5个公众号。与微信公众号类似,QQ公众号的名称在注册后是不允许修改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