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助力集团型企业互联网转型

[摘要]“互联网+”的口号从提出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是越来越热。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娱乐等等接踵而至,大大小小行业、企业都在谋求互联网+,探索互联网转型。这对于集团型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机遇。如何把握好这个机遇,用友NC6有话要说。

“互联网+”的口号从提出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是越来越热。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娱乐等等接踵而至,大大小小行业、企业都在谋求互联网+,探索互联网转型。这对于集团型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机遇。如何把握好这个机遇,用友NC6有话要说。

早在2009年,用友网络就感受到了集团企业面向互联网而希望升级信息系统的需求,并规划了下一代集团企业管理和电子商务平台NC6。用友NC6是面向企业互联网的新产品,包含集团企业管理平台和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将企业、供应商、客户/消费者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再单单只供企业内部员工使用,这样就打通了企业上下游产业链,解决了企业的一个很重要的痛点。截止目前,用友NC已累计上万家国内集团企业客户。

用友副总裁刘剑锋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作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正将企业互联网浪潮推向高潮。抓住这一机遇,成功实现互联网转型,是传统企业当前面临的最大需求。这一需求中,首当其冲的是企业营销领域。如何利用互联网,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去掉中间渠道,使成本更低,价格更透明,产品更加细分,更符合用户需求,是企业需要努力的方向。

用友针对企业互联网化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为集团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有力支撑。用友NC6构建了以“财”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和共享服务的企业管理平台,以“物”为核心进行的供应链和生产制造的业务运营平台,以“人”为核心而展开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协同办公的工作平台;而以“客户”为核心的全渠道营销和电子商务平台,最终将打通企业与外部客户、消费者的藩篱,成为企业与客户O2O的互动平台,帮助集团企业解决在互联网转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

据刘总介绍,集团企业的计算平台统一资源集中管理,就是云化是一个大趋势,云计算是一个大趋势。该平台搭建采用云计算架构,支持混合云模式部署,在传统的企业内部管理方面,以私有云为主,满足集团企业行业化、个性化、安全的管理要求;而在企业互联网应用上,更多的采用公有云部署模式,更多采用互联网的技术,支持企业与外部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连接、协同。比如新一代的客户体验管理、协同IM、舆情监控等产品,搭建在公有云上,直接打通了企业营销人员与客户、消费者的沟通渠道,未来消费者可以更多通过移动终端访企业的互联网应用。

现在集团企业面向互联网这样一个大的机遇或者说是挑战的情况下,我们看到BAT或者消费领域的互联网热潮在逐步退潮,企业互联网或者产业链互联网的浪潮却处在快速上升的阶段。集团型企业如何找到新的技术增长点进行转型,抓住这个大的机会,是企业的一个最大的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