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百年海洋食品企业海欣签约金蝶K/3 Cloud

[摘要]近日,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欣食品、海欣)正式签约金蝶,在金蝶新一代ERP K/3Cloud之上搭建集团统一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并开启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发展战略。海欣食品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鱼制品唯一上市公司。此次牵手金蝶,海欣食品将基于金蝶K/3Cloud建立统一、稳定
       近日,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欣食品”、“海欣”)正式签约金蝶,在金蝶新一代ERP K/3 Cloud之上搭建集团统一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并开启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发展战略。海欣食品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鱼制品唯一上市公司。

此次牵手金蝶,海欣食品将基于金蝶K/3 Cloud建立统一、稳定、安全的信息化应用平台,统一基础数据的建立与分发管理,实现多地域、多组织、多层级的管控功能及利润中心管理;整合ERP、s-HR等系统,实现信息互动与共享、打通上下游业务协同;加强总部对下属企业的动态监控能力、优化集团资源配置,为集团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保障。

K/3 Cloud被视为金蝶在传统ERP向互联网转型上的拳头产品之一。之所以金蝶K/3 Cloud能够赢得海欣食品有限公司的信任,其主要原因归结于金蝶K/3 Cloud拥有可以适应在互联网商业环境和“云+端”模式下运行的“开放、动态、协同、稳定”的先进技术架构,协同开发云平台以及鲜明的互联网基因。

此外,相比市面上的相似产品,金蝶K/3 Cloud的易用性、先进性、拓展性更高,目前金蝶K/3 Cloud已获得东北制药、银鹭食品、大明国际、昆明机床等知名制造企业的青睐。

海欣食品总经理滕用庄先生对与金蝶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签约对海欣的信息化布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的,金蝶软件具备成熟的产品及强大的开发能力;海欣食品将借助金蝶先进的技术手段创新商业模式,大力发展互联网+发展战略,帮助海欣建设成世界一流海洋食品企业,让海欣品牌享誉全球。

金蝶助理总裁韩革缨女士表示,金蝶K/3 Cloud是一款面向大中型企业,以制造业为核心的云时代ERP。希望借此次与海欣的合作,共同探寻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全国鱼制品行业树立信息化企业标杆。

关于海欣食品

海欣食品(股票代码:002702)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逐步形成了以速冻鱼糜制品系列产品为核心,兼顾速冻肉制品等其他速冻食品的整体业务体系。目前,公司在福州金山、浙江舟山、漳州东山和浙江嘉兴设有四个生产基地,完成了从原料鱼采购加工到鱼糜制品研发制造的产业链搭建;在销售方面,公司北京、沈阳、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立了七家销售子公司,通过八个营销大区构建,形成了覆盖全国除台湾、西藏的销售网络。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