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eHR助高伟达信息化管控

[摘要]高伟达作为国内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化的领先厂商,成立于1998年。伴随着中国金融行业同步成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已成长为一家为众多金融客户提供包括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应用咨询、系统软件以及大规模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高伟达作为国内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化的领先厂商,成立于1998年。伴随着中国金融行业同步成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已成长为一家为众多金融客户提供包括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应用咨询、系统软件以及大规模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下设江苏、上海2个子公司,北京、深圳、武汉、成都4个分公司构成,并设有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武汉、厦门7个软件中心。从地域上覆盖全国范围,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所有的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提供最迅速、高效的技术服务。

高伟达自进入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以来,为众多金融客户提供了系统咨询,系统软件、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系统维护服务,网络建设、用户培训等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金融行业业务知识,培养出一批金融行业业务专家和信息技术应用专家。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及业务范围持续拓宽,公司对于信息化管理的需求就更加迫切,尤其是人力资源方面;近几年之内,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实现办公系统自动化、考勤管理系统自动化、工时管理系统自动化等,继而通过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把公司以及下属分公司等人力资源基本业务纳入信息化管理、规范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也就成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必然性选择。

实施过程

2012年12月师正式成立项目组开始进行系统调研及分析工作,在需求调研基础上,分析系统特征,设计系统框架和结构,并提交了系统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方案。

2013年3月对人力资源部的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员进行系统功能的培训以及系统的试运营。

2013年4月完成所有功能模块的部署;包括人事模块,薪资模块,保险福利,考勤模块的实施。

通过引入朗新系统,实现HR电子化办公,人员档案管理、合同管理、考勤管理、薪资保险等业务流程,一次登记,永久记录,方便公司总部实时把控下属各分公司的人员、薪资保险、合同等情况。集团HR角色初步转变,公司总部事务工作时间缩减,变为审核数据、分析数据,能做到利用历史累积数据初步实现辨别组织和员工能力,为领导层进行战略决策提供帮助。HR系统实现了人力资源系统人员、薪资、考勤模块的应用;适应了集团组织机构调整频繁、人力资源管理业务需求变化快的节奏;满足了跨地域、跨行业的多元化、多管理单元的集中管控需要; 适应了集团资本层面的战略并购导致的组织扩张、人员扩充等变革需求。同时,可以实现HR系统与其他第三方系统(考勤系统等)之间的数据同步,在多个系统间实现核心主数据、业务数据之间的有机统一和整合,保证了数据的一致性、有效性和及时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