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面向大企业推出Skype电话和网络会议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Skype商务部门副总裁齐格塞拉芬(ZigSerafin)周三表示,Skype将推出面向大企业的新通信服务,该服务可以替代现有的固定电话,同时可满足大企业举行数千人规模的网络会议。微软表示,这些新服务是Office 365云产品的一部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塞拉芬称,基于云的新Skype服务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Skype商务部门副总裁齐格•塞拉芬(Zig Serafin)周三表示,Skype将推出面向大企业的新通信服务,该服务可以替代现有的固定电话,同时可满足大企业举行数千人规模的网络会议。

微软表示,这些新服务是Office 365云产品的一部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塞拉芬称,基于云的新Skype服务可取代固定电话,客户可以使用其呼叫转移等功能。对于那些不想更换手机的用户,仍可以使用微软新服务,因为微软与相关电信运营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微软同时还将仅面向美国用户提供一项特殊服务,允许受邀用户从固定电话或手机上拨打Skype电话。据悉,Skype网络会议可同时满足大企业多达10000名员工、通过Web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同时参加。

微软表示,新Skype服务的定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一同公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