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米联姻后首款产品推空调 可实现空调联网

[摘要]去年底小米入股美的后,双方第一个合作产品落地。昨日,美的和小米联合发布i青春智能空调,该空调已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和小米社区开展粉丝试用活动。据了解,i青春空调内置小米WiFi模块和蓝牙模块,可实现空调联网,并可与小米智能家居、美居以及其他云平台交互,通过APP实现远程遥控、电量查询、自动升级固件等功能。i青

去年底小米入股美的后,双方第一个合作产品落地。昨日,美的和小米联合发布“i青春”智能空调,该空调已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和小米社区开展粉丝试用活动。

据了解,“i青春”空调内置小米WiFi模块和蓝牙模块,可实现空调联网,并可与小米智能家居、美居以及其他云平台交互,通过APP实现远程遥控、电量查询、自动升级固件等功能。“i青春”空调还实现了与小米旗下手机、手环以及智能家居套装互联互通。

昨日,美的还宣布,未来旗下空调产品将全面兼容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和小米生态链的产品互联互通。去年12月,美的集团引入小米科技作为战略投资者,定向发行股票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美的集团1.29%的股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