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华为全球独创“天际通”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商用

发布时间:2015-06-29 14:45: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
[摘要]2015年6月2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其全球独创的一个APP实现全球上网的天际通业务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商用。据了解,华为天际通将提供全球尝鲜版、全球尊享版、本地自由行等多种全球上网套餐供用户选择。届时华为P8、Mate7、荣耀6plus均可使用天际通业务。未来,这一业务将覆盖更多的华为品牌和荣耀品牌手机。天际通业务

2015年6月2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其全球独创的“一个APP实现全球上网”的天际通业务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商用。据了解,华为天际通将提供全球尝鲜版、全球尊享版、本地自由行等多种全球上网套餐供用户选择。届时华为P8、Mate7、荣耀6plus均可使用“天际通”业务。未来,这一业务将覆盖更多的华为品牌和荣耀品牌手机。

天际通业务的开通,对那些经常在境内外出差及旅行的人将是一个福音。事实上,出国后高昂的手机上网流量费用,经常让用户感到头疼;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临时购买上网卡或租用外置设备,也让用户的出行变得不那么轻松;即使在国内,用户也常常为寻找免费WIFI热点而烦恼。

华为全球首创的“天际通”正是针对用户全球上网“痛点”开发的一款创新业务,也是目前唯一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安全评估及审批的免SIM卡全球上网业务。其包含国内WLAN、全球WLAN和全球移动数据三项功能,彻底消除了华为手机用户出行全球的上网顾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