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信息披露工作连续第七年考核优秀

[摘要]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4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的通报》,科大讯飞(002230)考核结果为“A”。这是公司连续第七年获得此项荣誉。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4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的通报》,科大讯飞(002230)考核结果为“A”。这是公司连续第七年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考核依据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采用公司自评与交易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合规性为基础,同时将考核期间上市公司被采取的监管措施和处分情况、与交易所配合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互动易”投资者问询回复、投资者关系活动披露情况、现金分红承诺的履行情况等纳入考核范围。

此外,深交所于2014年1月起进一步扩大了信息披露直通公司范围和公告类别范围,在实现监管转型的同时对上市公司做好信息披露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信息披露年度考核也充分考虑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的表现和结果。

根据统计,深圳中小板连续七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的上市公司仅5家,占比0.7%。

淮北市政府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6月19日下午,淮北市政府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怀印,副市长朱浩东;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轮值总裁陈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促进具有先发优势的示范项目在淮北进行产业落地与发展;以语音和语言技术为基础,积极推进与当地企业和产业的对接、合作。同时,政府在国家和省政策扶持范围内,鼓励产业落地与融合,鼓励和引导申报国家、部省级对口项目。

黄晓武在致辞中说,淮北市于2013年入选国家第二批智慧城市试点,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将电子信息产业暨智慧城市建设列入“九个一工程”重点推进。

作为中国智能语音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领导者,科大讯飞拥有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积极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语音云平台建设中的研发和应用,为淮北经济转型发展、社会管理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淮北市将竭力为科大讯飞在淮北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支持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刘庆峰表示,科大讯飞十分重视与淮北市的战略合作,始终与政府及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有淮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科大讯飞将增加在淮北市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推进社管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出更多便民和便企服务,把淮北的信息化建设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为淮北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乃至城市转型作出应有贡献。

科大讯飞与蚌埠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3日下午,科大讯飞与蚌埠市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蚌埠市举行。蚌埠市市委书记周春雨主持座谈会并见证签约,蚌埠市市长白金明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蚌埠市领导胡朝荣、杨森、吴捍卫、吴中尧,科大讯飞张友国、孙曙辉、周玲玲、严俊峰等。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平等互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重点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城市应用研究与试点,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与试点,城市基础部件数字化、智能化工程建设与维护,公共安全方向的应用研究与试点,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研究与试点,智能客服技术应用研究与试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加快相关产业发展。

周春雨在座谈交流时表示,与科大讯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快蚌埠信息化建设,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造高效的网络政府。希望科大讯飞加快项目进度,加大投入力度,致力于社会治理服务的顶层设计、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服务企业发展,能依托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与蚌埠在更多的层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明确任务、靠前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通过双方全方位、多领域、高水平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社会治理服务信息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让数据更加精准、更加全面、更加动态,确保系统运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努力形成可复制的“蚌埠模式”。

刘庆峰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科大讯飞将把语音、大数据领域的先进技术运用到社会管理创新建设上来,构筑高效的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创新平台。同时,也将积极建设产学研用平台,面向全国、全省推出创新产品,加快产业落地融合,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蚌投资兴业,支持本地企业、本地创业者做大做强。

座谈会前,刘庆峰还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进展及大数据社会管理创新》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通过详实的数据资料、生动的人机互动,示范先进智能语音技术,解读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为蚌埠市大数据时代下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