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安卓手机用户推出免费版Office

[摘要]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面向安卓手机用户推出免费版Office办公套件(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目前用户可以到GooglePlay免费下载这些应用。在继续推进云优先、移动优先策略同时,微软面向安卓用户发布了其Office顶级套装应用。微软此前曾发布了预览模式的安卓手机版Office,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面向安卓手机用户推出免费版Office办公套件(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目前用户可以到Google Play免费下载这些应用。

在继续推进“云优先、移动优先”策略同时,微软面向安卓用户发布了其Office顶级套装应用。微软此前曾发布了预览模式的安卓手机版Office,而在今天,微软正式向安卓手机用户推出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完整应用。

微软Office客户端应用及服务部门副总裁科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表示,5周前,微软发布了安卓手机版Office预览模式,“非常感谢预览用户,在他们的帮助下,微软得以在83个国家超过1900款不同的安卓手机上对Office展开测试。在过去几周时间里,用户向我们反馈的大量意见,这在今天发布的应用中都有所体现。比如,我们使Office更轻易地连接到Google Drive、Box等第三方存储产品,并对应用作出大量调整,使之执行命令更容易些。”

对于前任CEO鲍尔默来说,微软迈出的这一步伐似乎有点过大,但对于现任CEO萨提亚而言却并非如此。在萨提亚看来,微软需要从一家硬件占据主导的公司,转变为一家专注于云服务、消费者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的见、摸的着的厂商,而这些措施,正是萨提亚所期望的微软发展方向。

鉴于微软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微软必须走出去,从而接纳Android和iOS。这也意味微软必须向其他平台或云存储实施交互开放策略。这一开放精神,同时体现在了微软的OneNote产品上:微软OneNote团队最近宣布,其将向iOS用户推出基于云的笔记服务,并计划未来陆续向其他平台开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