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创天应邀出席软博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

[摘要]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与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京开幕, 并同期举办“2015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国内领先的虚拟应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应邀出席了论坛。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与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京开幕, 并同期举办“2015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国内领先的虚拟应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和信创天应邀出席了论坛。

软博会是在中国举办届数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专业展会,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全面展示软件产业支撑服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取得的新成果,以及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成就。在高峰论坛上,来自政府与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和新举措,以期为我国的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云计算虚拟化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专家表示:“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发展,特别是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IT商业模式的逐步应用,虚拟化在信息化系统中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应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虚拟安全防护、桌面管理、行为控制等各种难题。”

而此前,国内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首家推出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虚拟化云桌面产品。通过部署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能够帮助政企客户实现以下价值:

•终端全可用。用户只需按重启键就恢复正常,真正实现终端桌面零维护;

•集中管理。应用和策略统一配置,快速符合国家“等保”、“分保”等相关规范;

•按需分配。大大减少正版软件授权费用,延长终端使用年限,减少计算机资源投入;

•系统高度安全。达到C级安全操作系统标准,一分钟内故障恢复;

•数据高度安全。有效防止单位核心机密数据泄漏;

•离线正常运行。避免传统桌面虚拟化断网后崩溃的风险;

•不改变IT基础架构。充分利用原有资源,不影响原有的业务应用系统;

•良好的使用体验。客户原有使用习惯不受影响。

“从技术的角度讲,云计算从出现以来,促进了IT技术的深刻变革,同时也为整个信息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业务模式。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时代,如何实现IT运维的自动化、高效管理也尤为重要。于是一些政府、企业CIO把眼光放到了部署VOI桌面虚拟化这种最新的云桌面技术,逐步从传统桌面虚拟化过渡到真正可落地的下一代云桌面上 ”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表示。

作为中国电信集团云计算产业合作伙伴,国内首家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测评中心认证的虚拟终端类产品厂家,以及国家核高基重点项目虚拟化分课题承接单位,和信创天将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帮助客户提高效率,保障业务连续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