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软件募资10亿拓展主业

[摘要]浪潮软件今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9.8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5027.65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iGAP)及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GRP)等四个项目的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浪潮软件总股本将由2.79亿股增至3.29亿股,浪潮软件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由22.20%下降至18.81%,仍为公司

浪潮软件今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9.8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5027.65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iGAP)及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GRP)等四个项目的投资。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浪潮软件总股本将由2.79亿股增至3.29亿股,浪潮软件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由22.20%下降至18.8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在募集资金的具体用途上,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拟使用募集资金1.89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均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拟使用募集资金2.58亿元,年均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59亿元;iMai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将投入募集资金2.4亿元,年均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45亿元;浪潮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项目将投入募集资金3.13亿元,年均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89亿元。四个募投项目的建设期均为24个月。

浪潮软件称,本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主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增强竞争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